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环保作文 >> 正文
环境污染作文350字

一天下午,太阳正高高地照在大地上。突然,旁边的工厂里排出了一阵阵废气,把太阳给遮住了。原来,工厂里正在烧一些塑料袋……天渐渐变得非常暗,乌烟瘴气的。
   两只小燕子从北方飞来,听说南方很美,于是想过去看看美景。
   到了南方,呀!真是美丽,可仔细一看,有几座工厂正在排放废气,于是它们到最近的工厂去看看。小燕子们飞到了一个小池塘边,有一只燕子闻到了一股臭味,心想:这里真不卫生。它想拉着另一只燕子飞回去,另一只小燕子非常善良,不肯走。
   于是它亲切地问池塘中的小鱼:“你好,小鱼,你为什么在污水中生活呢?”
   小鱼叹了口气说:“哎,还不是那些可恶的人类,把干净的河水给污染了。”
   小燕子又问:“那些垃圾是从哪儿来的呀?”
   小鱼生气地说:“那些经过这里的人,把饮料瓶和废纸到处乱扔。”
   说着说着,小鱼就死了,小燕子飞走了。
   今天之旅,让它们知道了乱扔垃圾乱排废气的害处,使它们印象深刻,它们以后再也不想到这样的地方来了。

【写作指导:教你如何让作文更生动】

  过完春节,新学期也开始了。写出生动的文章,不光是喜爱写作的同学们的新年心声,也是作家们在写作征途中不懈的追求目标。一篇干巴巴的文章,不仅不能引起读者的兴趣,甚至连写作的作者也会失去继续写作的勇气。一篇优秀的作文,首先就得要刻画生动,打动人心。()那么,怎样才能写出一篇触动读者心灵的生动作文呢?本期作文的点评嘉宾童华池老师就给同学们支出了“绝密三招”。

  呼之欲出、扣人心弦、诗情画意、身临其境……这些成语都是用来评价文学作品的,如果你读了别人的文章,分别产生了这样的一些感觉,说明这些文章是生动的;反之,别人读了你的文章,也有类似的感觉,那你的文章也生动了。本期《苗地》的四篇作文,在生动方面就各有千秋。“感受真切、想象联想、突出个性、妙用修辞。这就是写出生动作文的四大法宝。”童华池表示,同学们写作文应首选写亲身经历过的,若没有经历过,也可以发挥少年儿童聪明的天性,让文章充满情趣。写作文要努力发现缩写对象的个性特点,避免与他人所写雷同,注意练字练句,那么作文一定能够逐渐生动起来。此外,童老师还透露了一个小秘密:“文章应该不厌百回改,只有多改几遍,‘生动’才会逐渐与你亲近。”

  • 环境污染作文350字
  • 关于环境污染的作文300字
  • 环境污染作文
  •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huanbao/201402/20635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啄木鸟的悲鸣作文
       请给我们一片栖息之地作文300字
       文明在我身边作文
       保护地球人人有责作文600字
       环保作文200字
       环保作文300字
       环保作文400字
       环保作文800字
       环保作文1000字
       环保从我做起作文200字
     
     乱扔垃圾实可恨,莫为捡起而害羞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作文
     我的环保足迹作文400字
     地球妈妈在哭泣作文600字
     环保倡议书作文
     保护地球的作文
     保护环境作文350字
     节约用水作文500字
     保护生态环境作文300字
     一幅漫画作文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作文
    保护环境作文350字
    保护生态环境作文300字
    环境保护,从我做起作文
    保护环境的作文500字
    爱护环境倡议书作文500字
    被污染的家园作文
    保护环境作文300字
    家乡的环境作文300字
    给环境一把保护伞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