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环保作文 >> 正文
乱扔废旧电池污染大作文

科学发展突飞猛进,带给了人们方便,同时也给环境造成了一定的污染。比如电池用完了之后,有许多人都会贪图方便,不拿去回收,随手扔在地上或水里。
   我认为,废旧电池是很有危害的,它含有对人体有害的汞、镉、铅等有毒物质。不管扔在哪里,都会严重污染我们的生活环境,对我们的健康有严重的影响。
   看,一位阿姨正提着一小袋废旧电池,走到河边,准备扔下去。一位老伯走过去制止她:“这些废电池是不应该随便乱扔的,会污染环境的,应该拿去收站回收才对!”而那位阿姨一脸不屑地耸了耸肩,说:“大家也不都乱扔吗?也没见有多大的危害。”说着便把电池扔了下去。
   是的,虽然废旧电池人人都乱扔,目前没见有什么危害,但这是一个慢性的过程。如果人人都扔一个废旧电池,慢慢地积少成多,污染就会越大。有关资料显示说,一颗废旧电池能污染一个人一辈子喝的水。如果中国13亿人,每人扔一颗废电池,那么大家都没有水喝了。如果扔更多的话,整个地球的水都会被污染。如果扔在地上,也会污染土壤。而正确的办法是把废旧电池送到回收站去回收。
   一个人的力量也许是有限的,但只要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就会有无穷的力量。让我们不再乱扔废旧电池,一起来保护环境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huanbao/201306/19428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周记250字
       小学生周记三则
       初中周记200字
       小学生周记二则
       小学生日记四则
       初中日记200字
       人类我想对你说作文
       关于启示的作文两篇
       电脑的自述作文
       我曾走过的路作文
     
     乱扔废旧电池污染大作文
     节约能源的作文
     环保作文
     日益恶化的环境作文
     珍惜资源保护环境作文
     救救我们的家乡作文
     小学生环保作文400字
     保护小花作文
     节约用水的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500字
    废旧电池回收活动作文
    不要随地乱扔垃圾
    乱扔垃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