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环保作文 >> 正文
小学生环保作文400字

早晨,我从睡梦中醒来,发现整个世界浸泡在乳白色的浓雾里,这种天气叫作雾霾天。我最讨厌这种雾霾天了,因为这时候看不见阳光,而且浓雾里还有污染。
   雾霾天的害处可真多:不能出门跑步锻炼身体了,因为浓雾里有烟尘和有毒气体;高速公路也封闭了,因为能见度太低很容易发生交通事故;医院里增加了好多咳嗽的病人,他们都是因为雾霾天的降临……
   终于,下起了小雨,雨水把天空冲洗得干干净净。第二天,太阳公公露出了灿烂的笑脸,把金色的阳光喷洒在大地上。暖洋洋的阳光透过窗户照在我的身上,舒服极了。重新拥有了美丽的阳光,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为了搞清为什么会有雾霾天,我和爸爸去网上查了关于雾霾天的资料,得知雾霾天是由汽车尾气、工业生产和建筑扬尘等烟尘大量排放形成的。我们还查到1952年12月英国伦敦发生一次严重大气污染事件,造成多达12000人因为空气污染而丧生。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如果我们再不引起重视,保护好我们的环境,灾难将会重现,将来就看不到这样灿烂无比的阳光了。
   动物、植物和人类都需要阳光,我们不能缺少阳光。我们要行动起来,号召大家保护环境,低碳生活,让阳光永远照耀我们。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huanbao/201306/19306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樱花观察日记200字
       我丰富多彩的家庭生活作文
       受伤的小手作文
       羽毛球我的最爱作文
       爸爸我爱您作文
       那天我真开心作文300字
       猫头鹰开宴会
       野兔的故事
       剿兔别动队
       小沙鼠走亲戚
     
     小学生环保作文400字
     保护小花作文
     节约用水的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500字
     地球的呼吁作文
     安全重于泰山作文
     保护地球妈妈作文
     保护鸟类人人有责作文
     保护水资源作文
     环保概念店作文
    小学生作文我爱我家350字
    学生作文
    小学生周记300字
    小学生周记150字
    小学生日记150字
    小学生游记作文500字
    小学三年级日记300字
    小学四年级日记300字
    小学五年级日记300字
    小学二年级日记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