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环保作文 >> 正文
保护小花作文

在我家的窗前,有许许多多漂亮的小花。可是,旁边有一块大石头,把一些小花压在下面都变了形。
   一个周末的上午,风和日丽,我和伙伴出去玩耍,可我们不知道玩什么。突然,我想起了小花,便对朋友说:“我家门前有一些小花开得非常美丽,可是有一些被大石头压在下面,我们让那些小花再见阳光吧。”朋友点头同意了我的说法,我们俩飞快地跑到小花面前。我先走到石头跟前,蹲下身,伸出双手抱住石头,准备把石头搬开,可是石头太重,朋友也搓搓手,和我一起把石头往旁边推,可是我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能将石头挪动了一点点,望着那块不规则的巨石,朋友用脚使劲的踢了石头几脚,石头一动不动,我们两垂头丧气的坐在石头旁边。忽然又一位大哥哥路过,看到这一切,便走过来,亲切的问我:“小朋友,需要帮忙吗?”我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那位哥哥,那位哥哥弯下腰,上牙咬紧下唇,一使劲手臂上的青筋凸起,石头很容易被抱了起来放到空地上。我看到那位大哥哥脸都涨红了,就激动地对哥哥说:“谢谢你。”哪位哥哥笑着说:“没关系。”
   以后,我和我的朋友把每天的零花钱都攒起来,合到一起买一些养料,营养水……我们每天下午都挤出一点时间,给这些小花浇水,施肥。小花们都很通人情,不久后,被石头挤压的小花都重新直起了腰,开出了花。这儿,已经是一片花海。小区里的一些邻居知道后,直夸我和伙伴热爱花草树木。受到了表扬,我们的心情比花朵还芬芳。
   我是保护小花的天使,我帮助了小花,再见阳光,我帮助了小花再次绽放。我懂得了:快乐来自于帮助别人,帮助弱小。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huanbao/201306/19260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手心里的温暖作文
       欣赏作文
       分享是快乐的作文
       夏日友谊作文
       幸福的一家作文800字
       鲫鱼奇遇记(一)
       鯽鱼奇遇记(二)
       鯽鱼奇遇记(三)
       “地下宫殿”三日游
       林中婚礼
     
     保护小花作文
     节约用水的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500字
     地球的呼吁作文
     安全重于泰山作文
     保护地球妈妈作文
     保护鸟类人人有责作文
     保护水资源作文
     环保概念店作文
     浪费真可耻作文
    学会自我保护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500字
    保护生命作文
    保护地球妈妈作文
    保护鸟类人人有责作文
    小花狗的新房子作文
    保护水资源作文
    鼹鼠妈妈讲故事:猫小花和鼠
    低碳生活保护环境作文800字
    保护环境让那些人醒悟作文4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