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环保作文 >> 正文
节约用水的作文

水是生命的源泉、工业的血液、城市的脉搏,一但没有水,那么我们的“家园”是不堪设想的,所以呢?我们要节约用水。
   可是有许许多多的人刷牙洗脸时把水龙头开的大大的,在他们眼里是非常的不在乎,正因为这样导致中国现在严重缺水。听到这个消息我觉得的更应该节约用水。
   列入:洗衣服、洗脸用的水可以冲马桶或擦窗户、擦皮鞋、拖地。多余的水就浇浇花。你要是看到水龙头没有关紧还在不停的流着,你必须赶快上去关紧,要不然后果会更加严重。
   光评一个人节约用水那是万万不够的,大家应该一起做好节约用水的标语栏贴到水池上面并做好巡视的工作,如果看到有人浪费水,要进行教育使他改正为止。
   节约水资源、保护水资源,只要我们每个人都善于珍惜水,都做到这一点,水资源才不会流失的那么快。

节约用水的作文
   “水是生命之源,我们大家都应该节约用水”。每当我听到这一句话,我就想起我们家现在非常浪费水。
   记得有一次。妈妈刚洗完菜就准备把洗菜水给倒了,我看见了,连忙跑过去拦住妈妈,对妈妈说:“妈妈,不要把洗菜水给倒了,我有用。”妈妈听见了,惊奇地问:“你要洗菜水干什么用呢?”我笑了笑,没说话,拿起盆子就往我家后院走,到了后院,我看到花儿就快枯萎了,就立即把花盆里的花儿浇了浇水。花儿喝足了水,在向我点头,向我微笑,仿佛在对我说:“小主人,谢谢你让我喝足了水。”我对妈妈说:“妈妈,看到了吧!一定想问我一样节约用水,这样我们的环境才会变得更美好。”妈妈说:“你真是个爱保护生态环境,保护大自然的好孩子。”说完,妈妈就把盆子里剩下的水给小树也浇了浇。
   我们以后一定做到节约用水、节约用电、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的坏习惯,养成保护环境的好习惯!我相信大家都能够做到“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这个良好的习惯。
   大家都应该做到保护环境,节约用水,从我做起,大家行动起来,都来保护我们美好的家园吧!

节约用水的作文
   水作为人们的一种必需品,在人们的生活中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我们要学会利用水这种能源,更要学会合理节约利用这种能源。
   首先,必须从我做起,只有每个人都从自己做起,节约用水才不是一句空话。若是自己都不能够做到节约用水,那么我们就不能奢望别人做到节约用水。只要每个人自己能做到节约用水,水就能更好的为人类服从。
   然而,节约用水还必须注意细节,落实到行动。那么节约用水,并不只是口头上说说而已的。想想自己:洗了手后,水龙头关了没有?洗了衣服的水用来浇过花吗?浇过菜吗?如果每个人都将节约用水形成意识,落实到行动,那么节约用水就实现了。
   水是一种珍贵的资源,我们要懂得珍惜它。不仅是水,我们还要懂得珍惜包括水在内的所有能源。希望第个人都从自己做起,将节约能源落实到行动上,为社会做出贡献。

节约用水的作文
   “节约用水,人人有责”,这句话不是挂在嘴边的。妈妈常说,要节约每一滴水,如果没有水人无法生存;如果没有水万物将无法生长;如果没有水世界将不会如此多姿多彩。所以我们要节约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huanbao/201305/19226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喜讯作文
       我想对老师说作文
       老师不在场的时候作文
       因为有你作文
       假文盲作文500字
       书之乐作文
       祖国的未来作文
       母亲的爱作文
       感受自然作文600字
       感恩母亲的作文
     
     节约用水的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500字
     地球的呼吁作文
     安全重于泰山作文
     保护地球妈妈作文
     保护鸟类人人有责作文
     保护水资源作文
     环保概念店作文
     浪费真可耻作文
     未来的环境作文300字
    节约低碳你我他作文
    节约粮食从我做起作文
    节约用水作文800字
    高中英语作文:资源节约型社
    节约用水作文的结尾
    勤俭节约永不忘
    勤俭节约的奶奶
    关于保护环境,节约资源的建
    节约粮食方案
    请节约用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