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环保作文 >> 正文
地球的呼吁作文

在浩瀚无边的宇宙里,我曾经朝气蓬勃,容光焕发。如今,我已经伤痕累累,罪魁祸首就是我最亲密的朋友。也是我最友好的邻居,然而,一切都变了,人类不再珍惜我,在人类不经意的行为活动中,破坏了我的生态环境。
   人类朋友,你们知道吗?我有亿万年的高寿,看着你们诞生、成长,看着你们在历史的风云中行走……你们都是我的孩子,你们都是平等,每个都有权利享受,阳光的明媚和月光的温柔,我教导你们,要珍惜生存的家园,学会爱和奋斗,不要贪婪的索取,不要奢靡的享受,你们从来都不听,早晚有一天,你们会后悔的。
   我把我的一切给了人类,而你们做了多少令自己惭愧的事情,你们无休止的砍伐树木,把珍稀动物摆上贪吃者的餐桌,工厂排放的污水渲染了清澈的河水,你们人类为什么不能团结,却偏偏要各国开战,用刀qiang撕裂土地,马蹄去践踏丰收,硝烟窒息儿童的歌声,你们为什么这么狠心,这么残忍的伤害我。
   人类朋友,你们到了醒悟的时候,痛苦地回首,闪烁着你们的良知光芒,敞开了呼唤未来的窗口……
   人类朋友,你们醒醒吧,我相信你们会改变的,我盼望着未来,盼望着美好的明天。
   我想回到从前,你们不开汽车的时代,没有有害气体的污染,还我一片纯洁的蓝天,我想回到没有捕猎者的时候,大森林拥有藏羚羊的身影和东北虎的踪迹。
   人类朋友,请听我一句吧,我真的真的很累,默默承受你们一切的罪行给我带来的灾难,如果有一天,我再也承受不住了,那么就会给人类的生存环境带来极其严重的破坏,人类就会为自己的行为买单。
   人类朋友们,珍惜现在的我,保护现在的我,你们的子孙后代才会有美好的明天!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huanbao/201305/19152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友谊永不变作文
       师恩难忘作文800字
       我爱这土地作文
       拾起心中的珍珠作文
       七个鸡蛋
       太阳孵蛋
       多来咪发梭啦西
       七个小淘气
       乖狐狸从天上掉下来
       小鸡救鸭子
     
     地球的呼吁作文
     安全重于泰山作文
     保护地球妈妈作文
     保护鸟类人人有责作文
     保护水资源作文
     环保概念店作文
     浪费真可耻作文
     未来的环境作文300字
     森林防火作文
     大自然的启示作文
    保护地球妈妈作文
    爱打球的我作文
    我们只有一个地球作文
    地球环保小卫士作文
    地球妈妈生气了作文
    地球保卫战作文
    写仙人球的作文250字
    保卫地球作文200字
    地球的呼唤作文
    关于篮球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