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环保作文 >> 正文
节约低碳你我他作文

随着科技的发展,一些高科技的东西不断地踊跃进人类的世界,比如说汽车、火车、空调……虽然这些东西给我们带来了方便,但同时也带来了应有的破坏。
   现在车子变得越来越多,马路上到处是车子。在车水马龙的街头,一股股蓝色的烟气从一辆辆机动车尾部喷出,这就是通常说的汽车尾气。这种气体排放物不仅气味怪异,而且令人头昏、恶心,影响人体的身体健康。在车辆不多的情况下,大气的自净能力尚能化解汽车排出的毒素,所以导致我们现在的空气越来越差,越来越不新鲜。我呼吁大家:“为了我们有新鲜的空气,大家如果要出门可以绿色出行,共同维护地球家园。
   除了汽车尾气,还有许多给我们人类带来破坏,但我们要制止这种破坏,那就从我们自己做起。一,不要把垃圾或其他有害物质扔到大街上和河里,必须扔到相应的垃圾桶内;二,尽量不用一次性东西,减少白色污染;三,可以绿色出行,多骑自行车;四,不要浪费水资源,节约用水……如果大家能够做到这几点,今后我们的大家园会变的更好。
   现在除了高科技,我们人类也借助了大自然的力量制造了一些无污染的科技,例如:太阳能、水力发电等等。
   所以,我们一起行动起来,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来共同保卫我们的祖国,让祖国变得越来越美丽,越来越年轻。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huanbao/201305/19056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魔法花草观察日记600字
       我们该怎样利用网络作文
       爱在地震中永生作文
       我喜欢的植物吊兰作文
       我爱我可爱的故乡作文600字
       鼹鼠妈妈讲故事:小红船,摇啊摇
       鼹鼠妈妈讲故事:一片树叶,两只…
       鼹鼠妈妈讲故事:山坡上有棵小银…
       鼹鼠妈妈讲故事:木耳
       梦想中的校园作文
     
     节约低碳你我他作文
     我们只有一个地球作文
     走近自然亲近自然作文
     地球环保小卫士作文
     救助小鸟作文
     低碳生活保护环境作文800字
     环保在我们身边作文
     地球妈妈生气了作文
     保护环境让那些人醒悟作文400字
     保护环境倡导绿色作文
    低碳生活保护环境作文800字
    节约粮食从我做起作文
    节约用水作文800字
    高中英语作文:资源节约型社
    今天你低碳了吗?作文
    低碳生活从我做起作文
    低碳环保作文
    低碳生活
    节约用水作文的结尾
    低碳生活 low carbon life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