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环保作文 >> 正文
保护环境的作文

睁开眼,广袤的大漠,死寂的沙海。雄浑,静穆,这是一种单调的颜色,黄色,黄色,铺天盖地。
   不敢相信,使劲摇摇头,睁大眼睛——依旧如此,黄色仿佛就是一切的主宰,铺满了天,铺满了地,铺满了整个世界。
   一股股热浪从地表喷涌而来,惊醒了惊讶中的我,手中传来阵阵清凉的感觉——那是,也许是最后一滴水给我带来的清凉吧。
   看着手中的一滴水,只觉得无助正把我包围,周围什么都没有——除了黄沙还是黄沙,明明美丽的黄昏,此刻却显得更加落寞,站着站着,突然有种想哭的冲动,却发现眼睛干干的,什么都没有。
   狂风夹杂着黄沙向我卷来,不待多想,双手形成一个盒子状,把这也许是最后一滴水紧紧护住——这滴水是所有的希望,我一定要保护好!
   随即,紧了紧双手,逆着狂风奔跑——那里,对,就在那里,有一团绿色闪现。
   狂风让我的双眼很难睁开,只知道就在那个方向一定会有希望的,沙子打在脸上,火辣辣的疼,却也比不上内心的那份无助、焦急……
   那团带来希望的绿色明明近在眼前,却又好似远在天边,我使劲使劲地跑啊跑,想缩短我们之间的距离,却总是相距那么远。
   脚步越来越慢,步子越来越沉,双脚绵软无力,突的一下,不知被什么东西绊了一下,身子不受控制的向前倾倒,双手自然向前一撑,手中那一滴水边滴落在地,一瞬间便被吞噬了……
   猛然坐起,胸口不停地起伏,看看四周——这不是我家么。
   摸了摸额头,满脸都是汗,深深吐出一口气,原来刚才的一切都是虚惊一场,不过是梦而已。
   只是,这真的只是梦么?
   还是说,这也会在多少年后变为现实呢?
   一切的一切都是未知数,但是,曾经那美丽的,征服了世界人民的蓝色星球现在如何呢?从太空中看,不过是一片白色罢了。
   曾经美丽的罗布泊现在如何?寸草不生罢了。
   那绿树环绕,有着第一大河流美称的亚马逊河流呢?不过在05年的时候大旱过一次罢了。
   罢了,罢了,罢了。
   地球所谓的统治者们啊,也许你们认为这并不重要,但要知道,当你们发现问题的严重性的时候,恐怕已无法挽救。
   别等到黄沙真正铺满整个世界才后悔,所以,我们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微小到哪怕是一滴水、一棵树,我们也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保护它们,只因为一滴水便是一整个世界!

保护环境的作文
   我叫黄河,是中华民族的代表,人们都称我为“母亲河”。
   我支持着黄河两岸居民的生活,但是人们不但不保护我,而且还加害于我。我整天都被人们造成的污染包围着,变得失魂落魄。工厂里排出的污水直接就侵蚀了我的身躯;人类造成的白色污染也都从“天”而降;他们的乱砍乱伐使泥沙不断流入我的肌肤…这一切都是人类干的,这一切都是由人类而发生的!终于有一天,由于我身下的泥沙过多,甚至超出了河岸,所以我给予了人们一次令他们吃惊的打击——我肆无忌惮地飞快向两岸奔去,把所有的一切都冲毁了,幸存的只有少数的人。这不是我不留情,是你们自己造成的!醒悟吧!人类!
   自那次受到伤害后,人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huanbao/201304/18739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环境的变化作文350字
       蚕宝宝成长日记800字
       又到春风烂漫时作文
       介绍我们的校园作文600字
       有关道德的作文600字
       一杯水也甜蜜作文700字
       骗人的狐狸作文800字
       未来舞蹈家作文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作文
       梦中的原野作文300字
     
     保护环境的作文
     环境的变化作文350字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800字
     保护家乡的环境作文
     请不要伤害小动物作文
     环境问题就在身边作文
     不要浪费作文
     城市美容师作文
     保护我们的家园作文
     保护环境200字
    环境的变化作文350字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800字
    原来鸡蛋也有保护膜作文
    保护家乡的环境作文
    环境问题就在身边作文
    保护我们的家园作文
    保护环境200字
    环境美了空气也就新鲜了作文
    保护黄河作文
    环境描写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