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环保作文 >> 正文
请不要伤害小动物作文

今天,我闲得无所事事,便在地上搞起蚂蚁来。我想:今天,我要把蚂蚁玩个够。
   我先找来一杯水,倒在地上一些,作“游泳池”。接着,又找来一张废纸,撕下了一小块,作“救生船”。好了,“游泳池”和“救生船”都准备好了!“蚂蚁行动”现在开始了!
   我抓了许多蚂蚁放入一个小瓶中,用“救生船”载了一只蚂蚁,放到“游泳池”中,只见蚂蚁在水中挣扎了很久,却还是原地不能动弹,看着它那股强烈的求生劲儿,我心软了,用“救生船”准备把它救上来。嘿!这小子真够棒,我的船刚入水面,它就象见到了救命稻草,以最快的速度上了“救生船”……
   接着,我又从瓶中抓了一只很大的蚂蚁,准备放入“游泳池”中,可它一蹦,蹦到了地上,飞速往家逃。这下可把我惹火了,发誓今天一定要抓住它才罢休。我用“救生船”把它赶到“游泳池”边,它还真机灵,又跳下来,我更生气了,干脆再造一个“游泳池”算了!我端来水杯,在它身边倒了许多水,大蚂蚁立刻被新“游泳池”包围,只见它在池中艰难地游着,痛苦地挣扎着,最后,大蚂蚁有些体力不支了,渐渐的,它不动了……想着自己终于战胜了蚂蚁,我心满意足地回家睡午觉了。
   睡梦中,我梦见蚂蚁王国的国王趁我睡觉时攻击我,我被蚂蚁们咬得疼得在床上直打滚,我哭闹着叫爸爸妈妈,可没有人回应,我害怕极了。蚂蚁国王说:“我们蚂蚁虽然很渺小,但地球是人和动物共同的家园啊,你真不应该伤害我们啊。”听了蚂蚁国王的一番话,我觉得自己很惭愧,并向蚂蚁们了道歉,就在这时,我醒了,才明白这只是一场梦,便长吁了一口气。
   通过这件事,我呼吁大家:请不要伤害小动物,因为地球是人和动物共同的家园,人和动物永远都是朋友!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huanbao/201303/18678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一天日记600字
       分享快乐作文400字
       黑暗和光明作文
       春意盎然作文
       新春新希望作文
       爱如凉风作文
       爱护生命感悟生活中的美好作文
       描写小猴子的作文
       住在贝壳中的姑娘作文
       贝壳姑娘作文
     
     保护家乡的环境作文
     请不要伤害小动物作文
     环境问题就在身边作文
     不要浪费作文
     城市美容师作文
     保护我们的家园作文
     保护环境200字
     环境美了空气也就新鲜了作文
     保卫地球作文200字
     地球的呼唤作文
    不要浪费作文
    不要浪费粮食作文
    不要在乎做傻人
    不要让时间流逝
    我不要做胆小的人
    我不要重来
    冬天不要砍树读后感
    不要总是那么卑微
    不要让爱你的人失望读后感
    不要随地乱扔垃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