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环保作文 >> 正文
环境问题就在身边作文

今天早上一起床就看见漫天的大雾弥漫,本来昨天晚上天气预报就告诉我们是多云的天气。后来我看早间新闻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是pm2。5惹的祸。就是因为环境问题变的越来越糟糕才导致我们现在的天气总是在大雾弥漫的现在。现在的我是多么的希望能够看见灿烂的阳光照射在我的身上啊。
   就像我家门口的那一条清澈的小河一样,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河水就开始变得浑浊不清起来,河里面的小鱼也逐渐都没有了,直到后来我们才知道原来是河的上游见了许许多多的工厂和医院,于是有非常多的垃圾和污水一瞬间都排放在了这条清澈的小河里面。我非常的难过,小的时候我们经常在小河里面捞鱼嬉戏,这条小河也就是我小时候的玩伴,现在它变成了这般模样我心里面的滋味非常的不好受。难道现在的人一点保护环境的意识都没有吗?我多么希望这条小河能够重新清澈起来。我多么希望在雾霭弥漫的今天我能够重新看见亲爱的阳光。
   人们啊,在环境异常重要的今天希望你们能非常的重视起来。我们需要阳光。

评语: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爱护环境,从我们个人做起,从我们身边做起。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huanbao/201303/18661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观察日记300字
       关于春天的作文600字
       我曾为日记烦恼作文500字
       他让我敬佩作文
       小羊报恩童话故事作文600字
       人狗之战作文
       海洋“魔术师”作文
       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当了妈妈作文600字
       最珍贵的礼物作文
     
     环境问题就在身边作文
     不要浪费作文
     城市美容师作文
     保护我们的家园作文
     保护环境200字
     环境美了空气也就新鲜了作文
     保卫地球作文200字
     地球的呼唤作文
     魔法大使护绿记作文
     雾霾作文400字
    保护环境200字
    环境美了空气也就新鲜了作文
    环境描写作文600字
    初中英语作文:关于环境保护
    初中英语作文:关于环境保护
    初中英语作文:关于环境保护
    高中英语作文:为保护环境献力
    保护环境作文
    爱护环境的作文
    环境污染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