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环保作文 >> 正文
城市美容师作文

大雪刚过,杭城白茫茫的一片,道路很快结上了冰。
   车子很难开了,拥挤车辆已经发生了好几次车祸。就在这时出现一位让人觉得十分可敬的人,他就是清洁工叔叔。清洁工叔叔正在一下一下不停地在铲雪。雪停了,但那位叔叔的工作却不能停,他要把地上所有的雪清理掉。我隐隐约约地看见了,他的身子的背后全都是汗水,那汗水一滴滴往下掉,他是这么的辛苦,干了这么长时间的活,他走的每一个步都让我感到他的脚是不是因为劳累而沉重,他的耳朵上是不是因此长了冻疮。他扫完地后,又去把以前扫过的雪倒掉,又开始认真地扫,他扫得很仔细,连一点儿痕迹都不放过,如果用扫把扫不出来的话,就用大夹子,把雪从缝隙中掏出来,再不行的话就用盐把雪化成水。就这样,他一直在倒垃圾,把垃圾倒垃圾桶里。他还要到花坛中,以不破坏植物为原则,把雪捡出来。
   他是多么的细致,连一细小的地方都没有放过,他是多么的无私,多么的默默无闻,为了城市的交通,为了我们的生活,把地上扫得干干净净,没有一点儿痕迹,真称得上城市的“美容师”,他把我们的家园打扫得干干净净,我们要向他说声“谢谢”!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huanbao/201303/18634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忙碌的下午作文
       开学新印象作文
       拭去眼前的浮尘作文
       我的绰号作文
       谈心作文200字
       飞翔的意义作文
       我爱春天作文200字
       当书离家出走作文
       假如我是一匹狼作文
       橡皮筋和弹簧作文
     
     不要浪费作文
     城市美容师作文
     保护我们的家园作文
     保护环境200字
     环境美了空气也就新鲜了作文
     保卫地球作文200字
     地球的呼唤作文
     魔法大使护绿记作文
     雾霾作文400字
     环保机器人作文
    美丽的城市作文400字
    动物美容院
    城市环保的作文
    城市里的草
    城市介绍(city)
    城市英雄读后感
    城市的岛屿
    城市的眼睛读后感
    城市老鼠和乡下老鼠
    参观城市运动公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