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环保作文 >> 正文
魔法大使护绿记作文

大家好,我是魔法大使:名叫美美。
   我来到山坡上的一片树林里看见好多的树木都伤痕累累,有些树叶快枯萎了,有些树木被砍了一半,有些花朵也快调谢了,有的……我赶忙跑过去,问其中的一棵树:“你们怎么啦?”“我们现在没有足够的水喝,没有足够的土地,还时常遭到人类的砍伐,迟早我们会灭绝的,魔法大使美美快来救救我们吧!”小树留着伤心的眼泪说的说。听了它的哭诉,我很悲痛,马上拿出魔法棒说:“变!变!变!”这些树木马上有精神站起来,变的好漂亮!我又说“变!变!变!出来吧,小树苗!”果然,从地里长出了好多的小树苗,我浇了水,花儿笑了,草儿笑了,树木茂盛了,小树苗露出了小脑袋向我点点头!
   阳光明媚的一天,我兴高采烈开着魔法汽车,来到大街上兜兜风。突然,我的魔法汽车失控了,开到了一片泥地里,这里臭气冲天,满天都是灰色的烟雾,真叫人想吐。我立刻拿出魔法棒:变!变!变!泥地马上变成了到处都是花草树木的土地,漂亮极了!长耳朵小兔子来了,可爱的大象妹妹来了,孔雀……
   我累了,告诉大家,其实我当魔法大使并不容易,我希望大家不要扔那么多的垃圾了,好好的保护我们的环境!再见!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huanbao/201303/18539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与对联的亲密接触作文
       风的脾性作文
       我喜欢的卡通明星作文
       慈爱与严爱作文
       黄河颂作文
       我爱我可爱的家乡慈溪作文
       小猴子下山作文
       太阳哭了作文
       小公鸡的奇遇作文
       我是一只小小鸟作文
     
     魔法大使护绿记作文
     雾霾作文400字
     环保机器人作文
     废旧电池回收活动作文
     保护黄河作文
     节约用水作文800字
     保护生态环境
     保护青蛙作文
     保护动物爱护大自然作文
     保护环境作文
    魔法作文
    我最想变成魔法师作文
    假如我是魔法师
    松鼠魔法师
    梦中魔法幻
    魔法学校读后感
    叮当的魔法读后感
    镜子里的魔法世界
    我的会“魔法”的妈妈
    魔法师的帽子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