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环保作文 >> 正文
废旧电池回收活动作文

今天,在爸爸妈妈的帮助下,我成功组织了一次废旧电池回收活动。
   一、活动的主题和口号。
   废旧电池的危害很大,妈妈告诉我:“如果废旧电池如果与生活垃圾混合处理,电池腐烂后,其中的汞、镉、铅、镍等重金属溶出会污染地下水和土壤,再渗透进入鱼类、农作物中,破坏人类的生存环境,威胁人类的健康。”所以我想呼吁周围的人参与并关注废旧电池回收活动。我们活动的口号是:“保护地球,你我参与”!
   二、活动的具体过程。
   1、在爸爸妈妈的帮助下,我亲手制作了一个废旧电池回收箱并进行了装饰,同时把活动的口号写在上面。
   2、参照美国国家地理杂志推荐得30个地球急救箱建议制作了50张宣传卡片。
   3、到小区居委会告知值班人员要组织这次活动,值班的叔叔表示支持并且告诉我他们正式上班后还可以派人陪同我们一起参与活动。
   4、邀请小朋友一起到小区的56、57、58、59号楼进行了废旧电池回收。
   三、活动的成果和感受1、活动成果:4个居民楼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都热情的接待我们并支持我们的回收活动,并对我们表示感谢。经过我们近三个小时的努力,我们共回收了大大小小110块电池。将送到废旧电池固定回收点去。
   2、活动感受:(1)要作好充分准备。事先准备了废旧电池回收箱和宣传卡片,可以让别人直接了解我们活动的目的。(2)要文明回收。我们听取了妈妈的建议,轻轻敲门、礼貌问好后再告诉别人我们的活动目的,得到了大家的支持。(3)锻炼自己的独立能力。妈妈陪同我们在一幢楼回收完毕后,我们就要求自己去上门回收并顺利完成任务。在我们活动结束后,碰到了我们前面上门回收过电池的一位阿姨,她热情的给我们打招呼并对我们说:“谢谢你们,欢迎你们下次再来!”我们听了后很开心,感到自己做了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以后我会继续坚持做这件事情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huanbao/201302/18492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寒假日记3篇
       新年日记300字
       生命真正的含义作文
       关于我长大了的作文300字
       身边的感动作文300字
       回到节日的意义和细节作文
       身边的感动作文800字
       小猫你让我好感动作文800字
       雨和小溪作文
       假如我有一只神笔作文
     
     雾霾作文400字
     环保机器人作文
     废旧电池回收活动作文
     保护黄河作文
     节约用水作文800字
     保护生态环境
     保护青蛙作文
     保护动物爱护大自然作文
     保护环境作文
     爱护花草树木作文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