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环保作文 >> 正文
节约用水作文800字

我们的地球是一个可用水资源比例缺少的星球,虽然说我们水资源较多,但是可食用的水资源极少。在如此情况下我们应该要做到节约用水。水是世界上一切生物的生命之源,正是因为有了水所以这个世界上才有了生命。正是因为有了水这个世界才会变得那么美好。
   所以我门要做到绝不浪费水资源,珍惜自己的水资源。不要到了缺少水资源的时候才想到去珍惜水资源。
   记得从小的时候,家长就教导我们要学会珍惜,懂得节约用电,节约用水。到了学校老师也时常提醒我们要节约。可是在真实生活中,真正做到节约的人很少。在学校同学们上完厕所洗手的时候,总是会开了水龙头洗完了手就走了。从来没有想到过去珍惜水资源,没有养成一种自觉去关掉水龙头。
   而且现在很多人也没有想过去养成节约意识。没有了去节约水资源,我们走在大街上,经常可以看见别人买了一瓶矿泉水,喝不完了就将剩下的矿泉水扔在了垃圾箱。看着这大半瓶纯净的矿泉水,你们就那么扔掉,你们可曾知道,那是浪费啊!很多地方的人都没有水洗澡啊?有的地方的人很缺水,一生都只洗三次澡啊。你们可曾知道你们浪费的水,可能是他们那里的宝藏。
   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可以做到尽量的节约用水。虽然对我们来说可能是小事,但是如果我们每个人都这也做就是大的节约了。
   我们大家可以做到,将我们自己洗衣服的水留下来,可以上完厕所之后用来冲厕所。这就就可以剩下一些干净的水用来做别的用途。而且那个水也可以做到了二次使用。而且我们洗碗和洗手的水也可以用来浇花,这些又可以剩下一些水。这样每天节约一些水,日子久了就可以积累下很多的水资源。我通过这些大约的估计了一下,这样的话我们一个月省下来的水大约可以供10个人生活三个月。一年省下来的水可以提供50个人生活3年……
   大家看到这些数据之后,肯定有所启示吧!大家都在日常生活中节约一些,每天多节约一小点,合起来就是很大点。我们大家应该有危机意识!在这个可用水资源缺少的情况下,我们要尽量做到节约。

点评:
   作者通过一些数据,还有一些小例子,让我们认识到了水资源的珍惜,让我意识到了做到节约水资源。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huanbao/201301/18331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恩的心作文300字
       感受秋天作文200字
       我的存钱罐作文150字
       养蜗牛作文150字
       难忘的一天200字
       游普陀的海作文
       妈妈的白发作文800字
       我的哥哥作文700字
       青春作文800字
       爱城的冬天作文600字
     
     节约用水作文800字
     保护生态环境
     保护青蛙作文
     保护动物爱护大自然作文
     保护环境作文
     爱护花草树木作文
     关于环保作文
     珍爱自然作文
     我们只有一个地球
     一起来环保作文
    高中英语作文:资源节约型社
    节约用水作文的结尾
    勤俭节约永不忘
    勤俭节约的奶奶
    关于保护环境,节约资源的建
    节约粮食方案
    请节约用水
    节约用水
    节约资源
    论节约与享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