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环保作文 >> 正文
保护青蛙作文

每次回家,我都会经过一个油田,每天都会听到青蛙呱呱的声音。每天都是这呱呱的美妙歌声陪伴着我上学和放学,这段路程是我喜欢的路。
   今天的我如果往常一样回家,回到家里吃完烦,就开始做老师布置得作业,做完作业,天色也黑,今晚的夜特别的寂静没有了往昔的呱呱声,我今晚睡的特别想。
   突然有一个声音叫醒了我,我醒来一看,吓了一跳原来是一只青蛙。只见青蛙泪珠连连,看了让人忍不住心疼,我走上前去。安慰它道:“青蛙,你怎么了啊!好好的为什么要哭啊!”
   青蛙回答我说:“请你救救我的同类吧!我的同类们就开死光了。我们青蛙一组即将不如灭亡。到时候,油田失去了我们将变成害虫成灾,很快就会将你们的油田消灭。”我立刻问道:“青蛙,你别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为什么你们快要灭绝了。”它对我说:“你们人类为了食欲,拼命捕捉我们,我们每天都要面临你们人类的捕捉。我们已经有很多的同类被你们人类抓去,做成了食物,上了你们的饭桌。”
   这时,我才意识到原来这一切的灾难都是源于人们啊!我们为了食欲,大量捕捉各类动物,使得很多动物都将不如灭绝,青蛙只是这其中的一种。我立刻想到是啊!现在的人们,天上飞的地下跑到,能吃都吃,所有的动物都是他们口中的美味。完全没有想到,这样已经破坏了生态环境,使得生物链收到了极大的破坏。
   如果青蛙走向了灭绝,那么将会增加多少害虫啊!每天一只青蛙平均消灭3-5只害虫,数以万计的青蛙每天平均帮助人们消灭3-5千亿害虫,一年下来,它们帮助我们消灭的害虫就数不胜数,对我们的庄稼的成长有很多的帮助。可是随着青蛙的减少,也就是意味着害虫的增加,无数的害虫每天都要吃掉一株庄稼,每天都有无数的庄稼被害虫蚕食着。那样人类的庄稼产量将极度减少,人们的食物也将日益减少。
   这样下去,人们将自取灭亡。我请求人们热爱大自然,保护有益动物吧!

点评:
   作者用过与青蛙的对话,来阐述了一个被人类残害的动物的心声,以及人们以后将面临的困境,结尾呼吁了人们热爱大自然。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huanbao/201212/18188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想念“你”作文
       父母的爱作文500字
       圣诞梦作文
       想象是必不可少的作文
       久违的圣诞礼物作文
       蒸蛋器作文
       珍贵的礼物作文300字
       蚂蚁的启示作文
       出卖作文
       勾拖鞋作文
     
     保护青蛙作文
     保护动物爱护大自然作文
     保护环境作文
     爱护花草树木作文
     关于环保作文
     珍爱自然作文
     我们只有一个地球
     一起来环保作文
     珍惜水作文
     爱护小树的作文
    青蛙妈妈找孩子
    保护动物爱护大自然作文
    保护环境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保护树木作文
    保护母亲河作文
    保护蜻蜓作文
    保护野生动物作文
    有关环境保护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