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环保作文 >> 正文
爱护花草树木作文

前两天,在我们的村子里,有一伙人将村外的一大片树木砍掉了,甚至连我们最喜欢的夜来香都给除掉了。我和同学们放学回家后,看着那些人在使劲地干活,我们不情愿地盯着自已喜欢的花草树木,还有经常可以攀登的大树,却无可耐何。
   那天,我看见一个伐木工人手拿一把锋利的斧头,正在旁边玩的小动物们都给吓跑了,有的动物还在不停地叫咸着,它们似乎是无家可归了。而伐木工人却顾不得这些,他们都用力的向无辜的树木砍去。有一棵梧桐树好像很难过,哭着说:“不要砍我,求求你们啦!”树木们都很伤心,有一个小花狗看见了,“汪汪”地叫着,好像在说:“这些人多么怨恨啊,我们也不不相信人类了,以后没有地方玩了,也没有地方乘凉了。”周围的花草树木们都异口同声的说:“对啊,对啊,伐木工人们,让我们好好地生活,好吗?”
   正在这个时候,有一个人来了,好像是村长,他说:“不能乱砍伐树木,树可以保护村民,它们能为我们遮风挡雨啊,没有被允许,你们是不能乱砍的啊!”伐木人说:“哼!我们只为了赚钱,怎么啦?”村长说:“你不停下来,我就叫警察了,国家没有下指令,你们这样不停地砍伐树木是违法的,而且小动物们以且怎么生活呢?”那几个伐木工人听了村长的话,好像明白了什么,想了一会,都低头说:“对呀,我们不能乱找树木去砍,村子附近的树木不应当砍,对不起,我保证以后不乱砍了。”
   听到伐木工人知错的话,小动物们又悄悄地跳了出来,大家都欢呼起来说:“好耶,我们可以重返家园了,谢谢村长,谢谢伐木工人!”

点评:
   这个故事告诉大家一个道理:砍伐树木也需要合理,不能随便乱砍,花草树木都是我们的好朋友,我们的生活也需要绿色植物的美化,我们一定要保护大自然。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huanbao/201212/18107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幸福的眼泪作文
       假如没有水想象作文
       美丽的榕树作文
       永不熄灭的灯作文
       我的表弟作文700字
       勇敢的奶奶作文
       美丽的小乡村作文
       体验生活作文
       亲情作文600字
       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孩子作文
     
     爱护花草树木作文
     关于环保作文
     珍爱自然作文
     我们只有一个地球
     一起来环保作文
     珍惜水作文
     爱护小树的作文
     以环保为话题的作文
     水是生命的源泉作文
     不要浪费粮食作文
    爱护小树的作文
    爱护动物作文
    爱护环境的作文
    爱护地球的作文
    爱护动物作文600字
    保护树木优秀作文——保护树
    爱护校园一草一木
    辛勤的护花使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