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环保作文 >> 正文
关于环保作文

太阳把它的光辉洒在大地上,风轻轻地抚摸着我们的脸庞。上个星期日是个好日子,我们也有一个好心情。因为我们正和可爱的同学团队骑车郊游呢!一条由人组成的“火车长龙”已经骑到离城市较近的小村子啦!
   这一切出乎想象!看那,大片大片的麦田没规律地闯进你的视线。风把他们召集起来,组成一片绿色的海洋,在田间乡里跌宕起伏,麦浪滚滚,在金色的阳光照耀下显得格外绿油油的,放下车,我们去看看吧!
   噢,真是可爱极了!走到麦田里我们仔细地看清楚了每一珠麦苗的样子。它们都穿着绿色的外衣,叶子上还沾着早晨的露水,看看果实,嫩嫩的,只是它们穿着厚厚的外套,害羞的藏在里面了。看着他们一株株挺直了腰,昂起了头的姿态,让我也长了不少精神。它们可比我的玩具熊有趣多了。
   麦田啊麦田,你真可爱。可惜我就要与你分别到下一景点去了,我会记得你的,一定。
   架起车,继续走。在这凹凸不平的小石子路上,我开始期待与大自然的另一次邂逅。
   骑着骑着,我们骑到了村子里的一块菜地。这里一大部分的田地都种了蔬菜,前面有一小块农田长满了小草,是个好去处呢!好吧,放下车,我要拥抱你!
   要想成功的过去,还得跳过一个水沟呢。这可就考验我们的团队精神,大胆的同学稍吸一口气跳过去了,之后友好地向我们递来双手,把我们拉住,带动着跳过去了,真棒!我要冲过去啦!两边的花儿和花菜都和我招手呢,下次再“款待”你们把。啊,踩着软绵绵的草,呼!呼吸着清新怡人的空气,别有一番滋味。这可不是用金钱买得到的喔。
   蹲下来,让我仔细地看看小草们。有的刚抽出嫩嫩的芽儿,浅绿浅绿的,向新生的胎儿;有的已经是个“成人”了,翠绿翠绿的颜色,多亏了几分稳重。它们的脸上都沾有小小的露珠,显得娇滴滴的,让你觉得他们很可怜。它们给了我无限的新希望,这可比我的钙片有劲多了。
   小草啊小草,真想多陪陪你,可惜我的队伍又要出发了,我一定会记得你的,一定会。
   现在已经接近中午了,我们必须得吃午餐兼早餐了。孟老师带我们到了一个饭馆里里,准备开吃了。可是,望着那远处的片片麦田,我的心却无法平静。我们仅是相隔一条公路,却犹如相差千万里。我,有了一个决定。
   这个早上的所见所闻,让我深深地爱上了这片土地,感悟到大自然的生机和繁荣。你们放心,我不会让你们消失的,我要保护你们,不管多少年,我们一定还会再见面的。我和大自然有一个约定。
   亲爱的你们,坚定地告诉我,你有着同我一样的愿望,你也期待着和大自然的约定能实现,那么,请和我一起保护它们,呵护我们的家园吧!

关于环保作文
   你喜欢一个干干净净,人们把垃圾扔到垃圾扔到垃圾箱地面上一点垃圾都没有的世界。还是一个乱七八糟,人们把垃圾随手乱扔的世界?如果让我选择,我一定会选一个干干净净,人们把垃圾扔到垃圾扔到垃圾箱地面上一点垃圾都没有的世界。
   前些日子,我坐车去书城的时候看见一个衣着高贵的女人手里拿着几个空汽水瓶,随手一扔,继续昂着头挺着胸走。这个高贵的女人是选择一个乱七八糟,人们把垃圾随手乱扔的世界。跟着一个衣着朴素的小女孩走过去,把几个空瓶扔进垃圾箱里。
   外表高贵是没有用的,要的是心灵高贵,小女孩是选择了一个干干净净,人们把垃圾扔到垃圾扔到垃圾箱地面上一点垃圾都没有的世界。
   我喜欢干干净净的世界,我希望变成干净的世界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huanbao/201212/18095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桃花源记续写
       我爱浦东图书馆作文
       假如我是天使作文
       我渴望长大作文
       有关桥的作文
       珍贵的生日礼物作文
       留点挫折给自己作文
       云南之旅作文
       伟大的母爱作文
       我的小学老师
     
     爱护花草树木作文
     关于环保作文
     珍爱自然作文
     我们只有一个地球
     一起来环保作文
     珍惜水作文
     爱护小树的作文
     以环保为话题的作文
     水是生命的源泉作文
     不要浪费粮食作文
    关于描写蚯蚓的作文
    关于毛泽东的作文
    关于期末考试
    关于桂花的作文
    关于围棋考试的作文
    关于描写奶牛的作文
    关于扫地的作文
    关于元旦作文:新年的元旦节
    关于元旦:庆元旦迎新年创佳
    一起来环保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