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环保作文 >> 正文
地球怎么了作文

  3月29日,我们班举行了一次主题中队会,题目是《我们的地球怎么了?》,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中队会。
  中队会开始了,我们首先进行的是中队仪式,同学们敬队礼、唱队歌,紧接着,中队长宣布三(2)班中队会正式开始。这次中队会的内容真是丰富多彩。首先上场的是龚泽洋和汤楷恩,他们带来的最新资讯告诉我们地震和海啸是不容轻视的灾难。接着陈双爽、洛珺琦等很多同学陆续上场,也给大家展示了不同国家和地区,历年发生的各级地震的情况。而令我们印象最深的是党伊萱带来的资料,因为她不仅告诉我们有关地震的知识,以及地震中如何保护自己避免伤亡,更有大家最关心的关于日本的地震和海啸图片、伤亡统计、核危机情况,我们看了震前和震后的日本图片对比,感到非常震撼。
  中队会快要结束了,我们都觉得遭受自然灾害的人们非常可怜,也很无辜,因此,我们应该尽快行动起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来保护我们这颗璀璨的星球,让我们的地球更健康,让我们的家园更美好!

地球怎么了作文
  随着时代的发展,我们富裕了。我们富裕的同时也在慢慢地变“穷”。正是因为科技发达了,基本上每家都能有自己的轿车,轿车能显示出什么?无非就是显得自己有钱。每辆轿车排出的气体就污染一小块,那么成百上千的轿车出污染多少地方呢?
  虽然对轿车之类的东西不太熟悉,但或多或少还是了解一点,我还是拿我身边的实例说一说。每到秋天,正是农民忙着收割的好季节,收获了,田里剩下的秸杆留着一大片,一大片的。农民们也懒得再收获,于是就用火烧。因为我们学校附近就是田地,每天晚上上晚自习时都快被熏死了。好几次,班里同学都被得眼流下来了。当时我心里就气——为什么要烧掉,不仅对人身体不好,也污染环境。年年都这样,地球承受的了么,以后我们会不会也会生活在这种被污染的地方呢?
  其实这个问题很多人都想过,但又有多少人能给予答案的呢?面对科学家之前说2012是世界末日这一说法,我们大多数人都会质疑,但究竟会不会发生,无人知晓。
  要想以后我们生活在美丽的环境里,还是需要我们自己动身去改变,而不是在那光一个劲地说,如果还按照这种情形发展下去的话,后果我想是无人能知道,答复的。
  交通方面也是现在社会的一大问题,每年因为交通事故方面都死了很多人。发生事故,也取决于我们的文明,之前一孟子,关于文明方面的活动非常热闹,有很多人也因此文明了。可后来又渐渐地冷淡了,甚至在怀疑是否做作了。如果每个人都互想谦让也不会发生交通事故。有的人真的很不珍惜自己的生命,酒后驾车造成车祸的事比比皆是,可是有的人知道了还犯,说没事,人人都遵守法,世界会更美好。
  “地球母亲怎么了”有人问,她说:“我变得越来越丑,身上的伤痛越来越多,我伤心!”那人沉默了……

地球怎么了作文
  地球,都是黄色,绿色大量减少,这是怎么了?原来这是因为人们大量的砍伐树木,这不仅让鸟儿没了家,还造成了崩塌,洪水等。没有了树,我们的地球就好像少了一根支撑的梁柱。
  现在各个商店都跟着我们的嗜好,大量生产汽水,而汽水的“外衣”就是罐子,罐子更是一种污染,马路,公园甚至连学校都成了它们的家。罐子有的是铝做成的,铝也是对人体有害的。
  你知道吗?废旧电池中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huanbao/201211/18004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节水作文450字
       珍惜资源作文500字
       珍惜生命之水作文
       环保宣传活动作文
       节能环保从我做起作文
       变废为宝作文
       保护树木作文
       环保家园作文
     
     爱护小树的作文
     以环保为话题的作文
     水是生命的源泉作文
     不要浪费粮食作文
     地球怎么了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节水作文450字
     珍惜资源作文500字
     珍惜生命之水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爱护地球的作文
    地球熄灯一小时作文
    地球妈妈在哭泣作文
    2000年后的地球与2000前的地
    拯救地球save earth
    假期旅游:国外的孩子怎么过
    关于父爱的作文开头怎么写
    2012年六一儿童节作文开头怎
    端午节作文专题: 端午节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