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环保作文 >> 正文
珍惜资源作文500字

亲爱的同学们:
  我看到过一则广告:有一盆绿色植物,有人拿来了一个塑料袋,套在了那植物上,三个小时以后,塑料袋里面出现了一些水,把他们全部倒到杯子里也只有一点点,后来又出现了一行字幕让我很震惊:如果人类再继续浪费水,那么几十年后,人类将会用这种方法来取水……
  这个广告对我的感触很大,像我们学过的课文一样,水本来是可以再生的,但因为人类的随意毁坏,不顾后果地滥用化学品,不但使他们不能再生,还造成了一系列生态灾难,给人类生存带来了严重的威胁。
  原来已经有很多人说要珍惜资源,保护环境,可真正做到的有几个,有人做过统计,全国知道要环保,珍惜资源,做到低碳生活的只有不到10%,作为一个中国人,我有一些感到耻辱,为什么?如果现在不珍惜资源,几年后,受害的还是我们自己!
  从现在开始,一定要珍惜水资源,还有其他资源。千万不要让水龙头受到污染。不要让你们的眼泪成为地球上的最后一滴水,这句话说得很好也很对。所以,每次用完水,都要把水龙头关上;提倡一水多用,洗菜洗脸的水可以冲马桶、涮拖把等。
  如果你认为你连这点小事都做不到的话,那么,请别说你是我们中国这个大家族里的一员!

珍惜资源作文500字
  水是人们不可缺少的东西,是整个世界都不可以缺少的东西。凡是生物,都需要水,没有水就无法生存。大家不要看我们杭嘉湖平原,水有的是,大家都不会希罕。大家都不会因为少水而感到苦恼。其实,我们国家有些地方非常缺水,现在,不是在进行南水北调吗?新疆、内蒙等地不是很多少水的地方成了沙漠。
  水,我们都要把它看成和自己的生命一样重要的东西来保护。记得有一次,我在电视上看到了一则公益广告,上面讲了一个故事。故事里面讲了当时只有一滴水,大家都争着要购买。因此有人就提议召开一次拍卖会来出卖这最后一滴水。在会上,人们纷纷出价购买,一个比一个高,有人出了天价,没有一个人能够比他出得多。这时全场观众全都一声不吭,有的在直发抖,有的在哭,有的在傻笑……因为没有水,他们都将死亡。我对这个公益广告非常感兴趣。我真佩服做这个广告的人,真是别出心裁,让我们都知道了水是一种无价之宝。
  从那一天开始,我每时每刻都在节约用水,没有一点浪费。
  所以,现在,我想通过文章来告诉大家,让大家也知道节约用水的重要性。如果大家都节约用水,那么就能够让所有的生物都能够健康地生存,让整个世界变得那样美丽如画。

珍惜资源作文500字
  那是一个不能形容的景象:土地得不到雨水滋润,便裂开;小河的水干涸了,便成了一条没有用的沟道;人们在屋里,没有水喝,也没法子煮饭;普通的花草树木也不是倔强的仙人掌,也枯了……
  这个景象对于没有仙人掌的顽强毅力的生物来说,是非常非常可怕的。水是生命之源,人类不能没有它,很多事情都要它来帮忙。没有水,即使是不怕太阳的仙人掌,不吸进一滴水,也奈何不了,更何况是软弱的人类!但是,这种情景,就发生在我国的西南……
  真是百年一遇的大旱!虽有阳光,却不灿烂,天虽晴朗,人心阴沉——这个时候,人最盼望的就是:水!他们盼着,盼着……
  在这个时刻,人们开始行动了:学校里说让我们为干旱地区捐款,我们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huanbao/201211/18004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珍惜生命之水作文
       环保宣传活动作文
       节能环保从我做起作文
       变废为宝作文
       保护树木作文
       环保家园作文
       保护母亲河作文
       家乡的变化作文
       我与环保作文
       提倡环保作文
     
     爱护小树的作文
     以环保为话题的作文
     水是生命的源泉作文
     不要浪费粮食作文
     地球怎么了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节水作文450字
     珍惜资源作文500字
     珍惜生命之水作文
    珍惜生命之水作文
    珍惜友谊作文
    保护水资源的作文600字
    资源与保护读后感
    珍惜时间 cherish your time
    珍惜时间的议论文
    珍惜粮食
    珍惜资源,崇尚节俭
    珍惜当下
    珍惜放弃与坚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