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环保作文 >> 正文
环保宣传活动作文

  在二00一年这个瞬息万变的年度里,中国人有一张激动人心的申奥蓝图,更有一份来自民众对举办奥运会的渴望与热情。在所有参与申办奥运的城市中,北京获得最高支持率,让亿万炎黄子孙体会到了什么叫做扬眉吐气,什么叫做热泪盈眶。
  作为每一个普通的中国公民,我们除了骄傲自豪以外,更应该想到的是如何尽力做好每一件事,投入到轰轰烈烈的迎奥运活动中去,为2008年的奥运会尽一份微薄之力,为了办好奥运,北京把“绿色奥运”列为2008年奥运会的三大理念之一。学校也开展了一系列活动,老师们不仅要求学生爱护校园,保持学校的整洁美丽,而且还把我们带到大街上去,一方面清扫垃圾,一方面进行“绿色奥运”的环保宣传活动,让每一个都投入到保护环境的活动中来。有的人为了图一时的方便,随手将垃圾扔到地上,同学们立即上前制止,并将垃圾拾起来,同时告诉他“绿色奥运”的意义。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只有让他们走到“大自然”中去接受锻炼,才能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在奥运会的感召下,“阳光体育”不再是一时的说教之词,而成了让千千万万的青少年加入到健康锻炼的真正载体。为此,学校开展了一系列的体育健身运动:早操、课间操成了同学们展示时代风采的契机,眼保健操、体育课成了同学们储备健康的基础平台,课外活动、运动会成了同学点燃奥运激情的烽火台,呼啦圈、花样跳绳等更是成为体现同学们健康快乐的抢眼镜头。他们要学习具有“东方神鹿”美誉的田径明星王军霞那种刻苦训练的精神,也要学习匈牙利独臂射手卡?塔奇的那种身残志坚的不屈精神。姚明是他们的偶像,刘翔是他们的楷模。奥运会渐渐成了凝聚人心的大舞台,奥运精神则成了激发中国人意志的触发点。
  奥运,渐渐向我们走来,我们怀着无比激动喜悦的心情,把祖国美丽的明天尽情的挥笔描画,把心中的歌谣放声的高唱。让心与心紧紧相连,让奥运圣火尽情的照亮这个东方古国。
  永恒的期待在我的心里,在你的心里,在我们每一个不眠的梦里!

环保宣传活动作文
  今天,谷老师带领我们去寺坡参加平顶山义工联举行的环保宣传活动。
  我们乘2路公共汽车来到寺坡,经过一番周折后,我们终于找到了活动地点——寺坡步行街。今天的天气并不是很好,虽然刮着小风,却阴冷阴冷的,我不由的打了个冷战。来参加活动的只有十几个人吧!其中还有一个比我年纪大一点的男孩。我们每个人都发了一顶小红帽,领了一叠有关保护地球的公益广告宣传单。
  由于是第一次,我很不习惯,不知该怎样发。不经意间我发现谷老师发宣传单时,先向路人问好,然后向他们介绍宣传的内容。于是我也学着谷老师的样子给别人发,效果还真不错,一叠宣传单一会儿就发完了,我又领了一叠。当我发给一位老爷爷时,老爷爷说:“嗯,是关于保护地球的,是该关注关注。”当我又发给一位年轻阿姨时,那位阿姨傲慢的说:“我不要”。从她的眼神中我看到了她对保护环境的轻视。我想:这位阿姨的心中一定有一台天平,天平的左边是大把大把的钞票,而右边却是保护环境的意识。
  我正在发宣传单,一位清洁工对我说:“能给我一张看看吗?”他眼中带着期盼,我心中很不是滋味,因为我害怕那位清洁工会误解我,认为我是看不起他才不给他发的。其实,我是见他正在扫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huanbao/201211/18003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节能环保从我做起作文
       变废为宝作文
       保护树木作文
       环保家园作文
       保护母亲河作文
       家乡的变化作文
       我与环保作文
       提倡环保作文
       今天你低碳了吗?作文
       爱护动物作文
     
     爱护小树的作文
     以环保为话题的作文
     水是生命的源泉作文
     不要浪费粮食作文
     地球怎么了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节水作文450字
     珍惜资源作文500字
     珍惜生命之水作文
    以环保为话题的作文
    节能环保从我做起作文
    环保家园作文
    我与环保作文
    提倡环保作文
    绿色环保作文500字
    绿色环保作文
    城市环保的作文
    小学生环保作文
    环保进我家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