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环保作文 >> 正文
环保家园作文

  绿色家园是我们共同生存的家,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保护好自己的家园是每个人应尽的责任。
  绿色家园,环保先锋。
  英国的王尔德曾经说过:“一个人可以吸收生活的色彩,但千万不要记住它的细节,细节总是俗不可耐的。”对事事都要从细节做起,比如弯下腰随手拾起身边的垃圾;爱护花花草草,不践踏它们,看见不好行为,善意的提醒;不随地吐痰等等。每个人都从小细节做起,那么我们环境将会跨进一大步。“绿色家园”由我们来保护。
  绿色家园,环保先锋。
  现在,现在新闻中看见某某地方地震了,某某地方鱼群死忙,某某地方又海啸了……这些事件都离不开人为因素。人们是自私的,一味地想着如何发展,如何过上好日子,却不考虑我们的家园——地球的感受。地球正在哭泣,我们不该再去伤害她,我们该去保护它,爱护它,让它成为我们绿色的家园,一起合意融融地生活在这个宇宙之中。
  绿色家园,环保先锋。
  在我自己的身上也有许多不足之处,我不该随地扔垃圾,不该为了少走点路直接从草坪上踏过,践踏花花草草。我改从现在起慢慢改正,保护家园,让它成为绿色家园。
  绿色家园环保先锋。在此我呼吁大家:让我们用双手多种一棵树;让我们站出来保护野生动物,让我们行动起来,保护自己的家园;让地球上的树木更绿,天更蓝,水更清;让我们的家园处处开满绿色的环保之花。
  保护家园,从我做起!

环保家园作文
  地球是人类的家园我们赖以生存大的地方。随着水平的提高,人们在享受的同时,却在不知不觉的恶化我们的生存环境。
  人是大自然中的一员,人的生存离不开大自然。大自然中的各种资源是相互联系的,一方面遭到破坏,其他方面也会受到影响,从而直接或间接的威胁人的生存,使人类受到惩罚,所以我们要保护大自然。
  大自然中的一些资源是可以再生,长期给人做贡献的,但是由于人们不加节制的开采滥用,从而加速了地球上矿产资源的枯竭。他们以为是自己的利益升高了,自己的生活会更好了,其实是给大家及自己的今后带来了灾难。大自然是多么的美丽,既有千山万水,高楼大厦,还有花草树木,蓝天绿草,可人们还是不甘心,为了更好的生存,就不断的利用自然和改造自然。但是,不合理的利用和改造自然是大自然遭受到了破坏,也给人类的今后带来了灾难。
  我们的自然资源可分为可再生资源和不可再生资源。自然资源具有可用性、整体性、变化性、空间 自然资源分布不均匀性和区域性等特点,是人类生存和发展的物质基础和社会物质财富的源泉,是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依据之一。
  自然资源可划分为:生物资源、农业资源、森林资源、国土资源、矿产资源、海洋资源、气候气象、水资源等。
  环境资源,如太阳光,地热,空气和天然水等。这类资源比较稳定,但利用而明显减少。如能合理开采发展,精心保护,就能水续为人类利用。
  生物资源,如动物、森林、草场等。这类资源人类使用之后可以通过本身的生产繁殖再生产出来,如能合理开发利用,科学经营guǎn lǐ,也能为人类水续利用。
  土地资源,包括农用土地、城市土地等。它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劳动对象和劳动资料。
  矿产资源,包括能源、各种矿物等。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huanbao/201211/18003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保护母亲河作文
       家乡的变化作文
       我与环保作文
       提倡环保作文
       今天你低碳了吗?作文
       爱护动物作文
       低碳生活从我做起作文
       保护蜻蜓作文
       爱护环境的作文
       绿色环保作文500字
     
     爱护小树的作文
     以环保为话题的作文
     水是生命的源泉作文
     不要浪费粮食作文
     地球怎么了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节水作文450字
     珍惜资源作文500字
     珍惜生命之水作文
    以环保为话题的作文
    环保宣传活动作文
    节能环保从我做起作文
    我与环保作文
    提倡环保作文
    绿色环保作文500字
    绿色环保作文
    城市环保的作文
    小学生环保作文
    环保进我家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