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环保作文 >> 正文
我与环保作文

  保护环境是每个公民应有的责任,只有保护好大自然的生态,令人们珍惜美好家园的一草一木,我们美丽的家园才会越来越辉煌。
  随地扔垃圾、吐啖,不爱惜环保塑料袋等,种种迹象。随人们生活的需要,我们每天都制造出大量的生活垃圾,你想想看,如果我们中国每天用13亿双一次性筷子,那要砍伐多少树木啊!
  在一个晴朗的星期天,我约了几个同学出去玩。我们几个好朋友,一边走一边说笑话,手里拿着几包零食吃。不知不觉我们把零食吃完了,刚好来到了一个有垃圾桶的路口,我们都把零食的塑料袋都扔进了垃圾桶里。我想:如果每个城市的人都像我们一样,自动将垃圾放进垃圾桶里,那污染指数必然有所减少的。
  现在,学校开展了一个关于环保的征文。主要写怎么样环保,说说想要环保,那就要从小做起。如今,就连一个一年级的小学生都懂得环保。觉醒吧!我们的地球母亲被你们弄得面目全非了,不要再做那些伤害地球母亲的事了,我们都要争做环保小公民!我们居住在地球,就应该保护好我们的地球母亲!多少年来,地球母亲哺育了我们。现在的地球人是多么地不环保啊!我们身为地球人都不懂得保护自己的地球母亲,这又是何道理呢?就算你只做到了一点点的环保,也是很不错的,这总比你不环保要好得多。
  地球母亲,您养育了我,我会用环保来报答您。

我与环保作文
  蓝天、碧水、绿色,这是地球曾经的容貌,而在科技发达的今天地球却面临着短缺源和脆弱环境的双重考验。不得不说,你、我、他都应该承担起对环境的责任,对地球的责任,让地球焕发曾经的光彩。
  21世纪是科技的时代,但人类对自然资源的掠夺,破坏和开采以及对绿色的无尽索取,使水资源被严重污染,荒漠化、沙尘暴更是触目惊心。美国东北部和加拿大东南部是西半球工业最发达的地区,每年向大气中排放二氧化硫2500多万吨。其中约有380万吨由美国飘到加拿大,100多万吨由加拿大飘到美国。七十年代开始,这些地区出现了大面积酸雨区,酸雨比番茄汁还要酸,多个湖泊池塘漂浮死鱼,湖滨树木枯萎。在中国, 环境质量也仍在继续恶化,局部地区非常严重。以城市为中心的环境污染还在发展,并向农村蔓延。环境的这些变化,无一不威胁着人类的生存和发展。毫不夸张地说,爱护环境,保持生态平衡,珍惜宝贵的自然资源,成为我们生存下去的必然条件。
  每个人都应该树立环境保护的意识,然而,单单有了这样的意识是不够的,更重要的是在于行动。在学习、生活过程中,必须自觉维护环境卫生,节约一张纸、一滴水,引起新一轮环境保护的热潮。如今,多个国家早已部环境视为了重中之重:在日本,每购买一辆车就必须种一棵树;在巴西,每个国家级公园规定绿地面积不低于90%。只要用心来呵护,地球会重新充满绿色,坚信,人类能够掀起狂澜,坚信,地球的环境会更加清新和美。
  人类最重要的,不是财富,不是智慧,而是环境。携起手来,共同保护环境,保护我们的家园。为我们留下碧水、森林、蓝天!

我与环保作文
  双手撑着脸坐在瓦房制的屋檐上,歪着头看着明亮的轮月。我一个现代女子,已经穿越到这个时代很多年了,却越来越不想回到现在的社会了。回想到刚来这边,思绪又开始放空。
  如果是现代,绝对看不到如此明亮清澈的月亮和星光灿烂的天空。如果是现代,绝对没有那么粗壮的古老大树,和冬季寒冷的天气。没有工厂,没有温室效应,一切那么淳朴干净。
  天明时的太阳穿过云层而下,我在亭间转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huanbao/201211/18003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提倡环保作文
       今天你低碳了吗?作文
       爱护动物作文
       低碳生活从我做起作文
       保护蜻蜓作文
       爱护环境的作文
       绿色环保作文500字
       环境污染作文
       保护野生动物作文
       环境保卫战作文
     
     爱护小树的作文
     以环保为话题的作文
     水是生命的源泉作文
     不要浪费粮食作文
     地球怎么了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节水作文450字
     珍惜资源作文500字
     珍惜生命之水作文
    以环保为话题的作文
    环保宣传活动作文
    节能环保从我做起作文
    环保家园作文
    提倡环保作文
    绿色环保作文500字
    绿色环保作文
    城市环保的作文
    小学生环保作文
    环保进我家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