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环保作文 >> 正文
保护蜻蜓作文

  对人有益的动物有很多,例如有蜻蜓、青蛙和小燕子等等。
  我们先说蜻蜓吧,它是益虫,它对人的益处可多了。它生活在小池子旁边,捕捉害虫。有些人,捉蜻蜓,捕蜻蜓,捉住后到处卖。我们应给立一个保护蜻蜓法,如果他们再敢捉蜻蜓,捕蜻蜓,就是知法犯法,交给警察叔叔处理。
  青蛙也不例外,它也是捕捉害虫的能手,不过,它生活在庄稼附近的池子旁边,有时候,它也到庄稼地,旁边捕捉害虫,人们都称它保护庄稼的好帮手。有的小朋友,到池子旁边,捕捉青蛙,回家后,吃青蛙。我们应该在池子旁边树一个牌子,上面写着“保护青蛙,人人有责”,这样就不会有人捕捉青蛙了。
  小燕子也是捕捉害虫的一类,它生活在大树的鸟巢里,它在天空捕捉害虫。有些人,用qiang把小燕子射下来,回家吃了,或者卖了。我们应给设一个森林保护区,让小燕子和其它受保护的动物住进去,这样,既保护了小燕子,也保护了其它的动物。
  如果没有这些有益动物,害虫就会增多。这样,连农药和灭害灵都不行了。我们应给共同保护动物。

保护蜻蜓作文
  今天和风扑面,小刚和小明去公园里的绿油油的草坪上捉蜻蜓。蜻蜓在半空中漫天飞舞,他们跑啊跳啊,可是一只也捉不到。最后他们累了,就躺在在草坪上休息,突然,小明看见一只蜻蜓停在一朵鲜艳的红花上,小明轻轻地走过去捉住了这只可爱的小蜻蜓。
  正当他们高兴的时候,一位大姐姐来了,她语重心长地说:“蜻蜓是益虫,能保护植物,你们快把它放了吧!”小刚和小明惭愧地低下了头,吞吞吐吐地说:“大姐姐,我们知道错了,我们不应该捉蜻蜓”大姐姐说:“你们知错就改还是好孩子。”
  小刚和小明异口同声地说:“对不起,小蜻蜓,你去找你的爸爸妈妈吧,我们还是好朋友。”说完,他们就把小蜻蜓放了。

保护蜻蜓作文
  昨天我和东旭去紫光公园玩耍。我们看到紫光公园里有许许多多的蜻蜓在天空中飞来飞去,漂亮极了!东旭说;“这么多蜻蜓多美啊!我捉几只放到家里做个蜻蜓标本,一定会很漂亮”。说着说着,他就去捉蜻蜓。我急忙拦住他说:“蜻蜓是益虫,你不要伤害它们!它们喜欢吃蚊子和苍蝇,一只蜻蜓一年能吃千万只害虫呢”!东旭说:噢!原来是这样的,以后我再也不捉益虫了。
  我和东旭都笑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huanbao/201211/18002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护环境的作文
       绿色环保作文500字
       环境污染作文
       保护野生动物作文
       环境保卫战作文
       有关环境保护的作文
       绿色环保作文
       垃圾分类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城市环保的作文
     
     爱护小树的作文
     以环保为话题的作文
     水是生命的源泉作文
     不要浪费粮食作文
     地球怎么了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节水作文450字
     珍惜资源作文500字
     珍惜生命之水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保护树木作文
    保护母亲河作文
    保护野生动物作文
    有关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保护环境作文500字
    保护家园作文
    保护小鸟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