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环保作文 >> 正文
绿色环保作文500字

  在21世纪的今天,无论是网络上还是生活上都和环保这个“热词”息息相关,当今世界上都在提倡环保,共同保护这个美丽的地球,而我作为一名中国人当然要从开始自身环保了。
  说起环保,每个人都可以做到,哪怕是看到街上有垃圾,把垃圾扔到垃圾桶这种小事都可以。当我把我的环保计划告诉妈妈,妈妈和全家人都鼎力支持,让我的心情激动不已。
  环保在我家逐渐流行,每当我放学回家,在以前我一定第一时间打开电视或打开电脑,可现在我就不再像以前一样浪费电资源,尽可能的减少用电视或电脑,节省电资源。而姐姐,也加入了环保系列,在过去姐姐总是大量的浪费水资源,洗手或洗澡都要洗很久,但现在不但缩短了时间,还能环保。不仅是我们,最厉害的是妈妈,还规定了一些环保小技巧。
  一.煮饭留下的洗米水,我们可以用来洗菜或浇花。
  二.洗菜用的水或拖地用的水可以用来冲洗马桶。
  三.作业本用过的纸可以用来当草稿纸。
  四.用过的电池可以放进遥控的盒里,从新开始用。
  五.看过或旧书可以卖给收废品的人。
  六.在家里尽可能的节约用电,没有人的时候就要关好灯,把灯全部换成节能灯。
  七.少用一次性碗或筷子,最好自带饭盒。
  八.水龙头的水不要一下子哗哗的流,要放水一点一点的,这才能节约用水。
  就这样,我们一家人全都加入了环保的行列,只要我们注意一些,不要乱扔垃圾,不
  要制造噪音等,那么世界就更美丽!
  绿色环保,从我做起。你准备好了吗?

绿色环保作文500字
  绿色是充满健康、活力和希望的颜色。绿色-----生命的力量,在国际上,绿色包括生命、节能、环保三个方面,为了使我们能更深地了解绿色这种颜色所含的意义,就让我来说说吧。
  居民朋友们,绿色是地球的本色。于是一些环保专家把绿色消费概括成了5r:节约资源,减少污染;绿色生活,环保选购;重复使用,多次利用;分类回收,循环再生;保护自然,万物生存。绿色是我们大家的生命之源,为了我们共同的,并唯一的家园,请朋友们珍爱它。
  绿色环保,从我做起,人人有责。“绿色消费”简单来说只有三层意思:一是倡导消费者在消费时选择未被污染和有助于公众健康的绿色产品。二是在消费过程中注重对垃圾的处理,不造成环境污染。三是引导消费者转变消费观念,崇尚自然,追求健康,注重环保,节约资源和能源,实现可持续消费。
  有些居民朋友可能认为这遥不可及,或者根本做不到。但我们可以从身边做起,从自己做起,努力从点点滴滴做起,让绿色环保,绿色节能,绿色消费,真正融入到我们的生活中。

绿色环保作文500字
  绿色环保是人人都知道的,绿色代表生存开始,也是生命的源泉,绿化城市也是人人都要做的。有些人爱绿色,有些人不爱绿色,我就是一个爱绿色、爱花朵、爱阳光的人。绿色使我对生活充满了信心。绿色有时能给我们带来快乐,我伤心时、不开心时,在树林的绿毯上走走,会感到舒服一些,我不开心的时候,在这块绿毯上走的时候,我停留了下来,有小鸟在唱歌,有高高的树,地上有柔柔的草和美丽的花伴着我时,我的心情会好受一些。
  我不知道为什么有一些人不喜欢绿色,喜欢黑色;黑色有什么好,黑代表没有一点光彩,没有欢乐。绿色就不一样了,花儿草儿是有红有黄有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huanbao/201211/18002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环境污染作文
       保护野生动物作文
       环境保卫战作文
       有关环境保护的作文
       绿色环保作文
       垃圾分类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城市环保的作文
       小学生环保作文
       环保进我家作文
     
     爱护小树的作文
     以环保为话题的作文
     水是生命的源泉作文
     不要浪费粮食作文
     地球怎么了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节水作文450字
     珍惜资源作文500字
     珍惜生命之水作文
    以环保为话题的作文
    环保宣传活动作文
    节能环保从我做起作文
    环保家园作文
    我与环保作文
    提倡环保作文
    绿色环保作文
    城市环保的作文
    小学生环保作文
    环保进我家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