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环保作文 >> 正文
环境保卫战作文

  水是生命之源,大地之脉,它并不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水有情,亦有灵。世上没有谁能比谁更懂人。水有着纯洁的灵魂,它可以冲去一切罪恶,洗涤灵魂,倾听人们的心声,它是人类值得信赖的伙伴。
  可如今,随着科技的发达,时代的进步,水虽然成了人生命中最重要的资源,但人们对节水的却丝毫没有增加,反而更加恣意的浪费,可人们却不知道,这样只会使他们走向灭亡的道路。
  我们身处水乡的吴江也是一个缺水的地方,所以我们应该树立“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保护环境”的意识,从生活中点点滴滴做起,带动别人投入到保护水资源中来。
  现在由于工厂污水的排放,使喝水变得浑浊无比,他们不知道这样不仅污染了环境,还会使原有的淡水资源逐渐减少。地球开始呼吁:给我一份关怀,就是给自己一条后路!
  水可以使世界焕然一新,可以让人来寄托感情。孔子曾说:“水奔流不息,是哺育一切生灵的乳汁,它好像有德行。水没有一定的形状,或方或长,流必向下,和顺温柔,它好像有情义。水穿山岩,凿石壁,从无惧色,它好像有志向。万物入水,必能荡涤污垢,它好像善施教化……由此看来,水是真君子啊!”由此可见,水是多么值得我们去珍惜!多么重要!如果失去了它,我们就会逐渐走向灭亡,那时候在为自己的所作所为而羞愧?而后悔?而悲伤?
  有的人认为水那么多,怎么能用完呢?不是有一句话吗?“大江东去不复返”,大江里的水走了,它就会因为你的狠心而不回来的!我们要拿出实际行动留住我们的好朋友,我们要拿出实际行动来节水、爱水、护水,才能使世界变的更加美好!
  你听!水在欢唱,你忍心让它走上悲伤的路吗?

环境保卫战作文
  2047年4月10日上午,我正在樱桃小巷的街道上和我的几个助手一起散步。突然,一阵巨大的狂风呼啸着从东面吹来,许多人被狂风吹了起来,飞向远方。这时,我手腕上的分析器立刻显示出三个醒目的大字“沙尘暴”。
  “怎么搞的!哪来的沙尘暴!”我的助手大甲生气地喊道,第一个冲向东面。我和其他人紧随其后。
  到了沙尘暴发生的地点,我惊呆了:这里是一片宽阔的平地,上面立着许许多多的树桩。从这些树桩可以看出,这里以前是一片原始森林。在树桩的上空,灾难四兄弟之一沙尘暴卡克比正在自由自在地飞着。
  大甲突然问提出一个问题:“沙尘暴是怎么形成的呢?”
  分析器上马上显示出了一个资料:形成沙尘暴的原因是因为大风把一些尘土吹起来,较轻的就会被吹到别的地方,形成了沙尘暴。
  “哦,是环境卫士啊,你来晚了!我的三个兄弟已经快到了!”卡克比狂笑着指着东边。我们这才发现东面有几个小点,仔细一看,那是灾难四兄弟中的龙卷风、洪水、酸雨。
  “人类真蠢,不知道我们最怕树了!”卡克比摇摇头,继续飞着。
  卡克比的话提醒了我:“快告诉环境保护中心,让他们运些树苗来!”
  不一会儿,一堆堆树苗运过来,我们拿着铁锹,如同风一般栽起了树。
  树是栽好了,可是这些树太小。不一会儿,几棵树就被连根拔起。我的脑子里突然灵光一闪,向我的智能机器人喊道:“可可,速长药水!”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huanbao/201211/18002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关环境保护的作文
       绿色环保作文
       垃圾分类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城市环保的作文
       小学生环保作文
       环保进我家作文
       保护环境作文500字
       保护家园作文
       爱护地球的作文
     
     爱护小树的作文
     以环保为话题的作文
     水是生命的源泉作文
     不要浪费粮食作文
     地球怎么了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节水作文450字
     珍惜资源作文500字
     珍惜生命之水作文
    爱护环境的作文
    环境污染作文
    有关环境保护的作文
    保护环境作文500字
    保护环境的建议书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家乡环境的作文
    家乡的环境作文
    新起点新环境新目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