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环保作文 >> 正文
有关环境保护的作文

  首先,我先给大家讲一个真实的事件。那是我随我的外公从宜昌坐船前往三峡时发生的一件事。
  那天早晨,船上的人都起来了,正准备打水洗淑。可是船上的水龙头半天也只下来几滴水,一询问,原来是船上的水用完了!所以,大家只有排着长长的队伍,慢慢的等。我望着船下,船下虽然有着流不尽的江水,但却没有一个人愿意来使用它。因为江水太脏了,是那么的浑黄,又有谁敢去使用呢?只有慢慢的排队,慢慢的等!
  如今科技虽然在高速发展,但这影响到了我们的环境。河流污染,大气污染,树木的减少,沙漠的增多……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拜人类所赐!国家虽然在重视,世界虽然在重视,什么环境保护日,这些事又有多少人影起了注意呢?在我看来,是极少的。国家虽然在这么说,可是光说不做又有什么用呢?做了也只是少数罢了!根本没有从主要原因抓起!你看,黄河的水不是还在被污染吗?工厂不照样还在污染大气吗?抓,就应该从小抓起,从人们的素质,品质抓起,可是国家乃至世界这么做了吗?没有!即使做了也只是做样子罢了。环境不是照样还在被污染吗?
  动物还在灭绝,山洪还在爆发,沙尘暴照样存在……这都充分说明了环境还在污染!国家只会去赈灾,而不去根本抓起,只会去赈灾,这又有什么用呢?各种灾难不还是照样在发生吗?我们应该像鲁迅一样。他当初从医是为了拯救中国人,而他发现,这解决不了根本,所以,他当了作家,去拯救人们的精神。因为这就是根本!所以,我们作为21世纪的小主人,就应该明白,什么是破坏环境的根本,从要点去解决它。努力吧――21世纪的我们!

有关环境保护的作文
  我们都生活在同一个星球上,有的人身体很健康,有的人却拥有非常可怕的疾病,为什么不能让所有的人都健康,却要让人们有疾病呢?
  那是因为人们不讲究卫生,随地吐痰、乱扔垃圾等造成的。人们在生活中还有很多不讲究卫生的陋习,需要我们去改正。
  譬如我们去某个草地上玩,那小草的绿色和花的颜色交融在一起,你会感到很美,但是你的眼睛里还有一些不和谐的东西,那就是垃圾。散落在草地上的垃圾把那小草和花组成的美感破坏了,把自己的心情搞得糟糕透了。这都是人们的懒惰引起的,他们不愿多走两步扔在垃圾桶里,偏要把垃圾扔在草地上。
  再如我们到大自然中去探索大自然的奥秘,总喜欢带一些东西去。我们肯定会想这是山上,又不是在学校或是日常生活中没有人会管,肯定随手就把垃圾扔在了地上。如果我们这么想是错的,你把垃圾扔在了那里,会对那里生活的动、植物造成影响,也会破坏环境。
  我们应该要保护好我们这个美好的家园,不要破坏它。不能让垃圾寄生在我们的家园里,要把它们赶走;不能让疾病夺走我们的健康,要把它们消灭。为了让这个美好的愿望实现,我们就要从我做起,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从保护身边的环境做起。

有关环境保护的作文
  our environment is very important for our lives 。(我们的环境对我们的生活是很重要的) we need the fresh air, the clean water and so on 。 (我们需要清新的空气,清洁的水等等)in the past, there were many trees around us ,the air was fresh and the river was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huanbao/201211/18002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绿色环保作文
       垃圾分类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城市环保的作文
       小学生环保作文
       环保进我家作文
       保护环境作文500字
       保护家园作文
       爱护地球的作文
       保护小鸟的作文
     
     爱护小树的作文
     以环保为话题的作文
     水是生命的源泉作文
     不要浪费粮食作文
     地球怎么了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节水作文450字
     珍惜资源作文500字
     珍惜生命之水作文
    爱护环境的作文
    环境污染作文
    环境保卫战作文
    保护环境作文500字
    保护环境的建议书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有关挫折的作文
    有关坚持的作文
    有关笑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