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环保作文 >> 正文
绿色环保作文

  绿色环保是人人都知道的,绿色代表生存开始,也是生命的源泉,绿化城市也是人人都要做的。有些人爱绿色,有些人不爱绿色,我就是一个爱绿色、爱花朵、爱阳光的人。绿色使我对生活充满了信心。绿色有时能给我们带来快乐,我伤心时、不开心时,在树林的绿毯上走走,会感到舒服一些,我不开心的时候,在这块绿毯上走的时候,我停留了下来,有小鸟在唱歌,有高高的树,地上有柔柔的草和美丽的花伴着我时,我的心情会好受一些。
  我不知道为什么有一些人不喜欢绿色,喜欢黑色;黑色有什么好,黑代表没有一点光彩,没有欢乐。绿色就不一样了,花儿草儿是有红有黄有白的,绿色就不一样,就会感到轻松。在这个五彩滨纷的世界里我会感到快乐,他们这么美为什么有些人要把这种美毁灭掉,为什么要损害好的,不伤害坏的呢?人就是这样子的,有好有坏,绿化城市是人人有责的,每个人必须做到。
  绿色呀绿色,我希望这个世界是绿色,是五颜六色,多种多样,五彩缤纷的世界,希望人们能爱绿色,能把这个世界染成五彩缤纷的,不要只是一种颜色、生活是丰富的,多种多样的,几千种、几百种的颜色,围成的一个幸福的家庭,圆圆满满的家,像绿色一样有光彩,有明度的家。这不是很幸福的吗?
  在这绿色的世界里为何不感到快乐、不感到高兴!绿色是人们的生命也是树的生命,我爱绿色,希望你们也爱绿色。

绿色环保作文
  当我趴在窗口,俯视阳台的时候,我可从没有感到厌倦。在这个绿色的小小世界里,我不知道有多少棵生命生生不息。
  在阳台那个偏僻的角落里,一株不知名的野花从不觉得自己的卑微,它义无反顾地顽强的生长着,虽然妈妈拔了很多次,但它还是在那儿疯狂的生长着,而且都已经长到阳台外面去了。倔强中绽放着《生命之歌》……
  你看,我们家的仙人球多调皮啊!妈妈多次想将它扶正,可它就是斜躺在那儿,好像在向妈妈宣告:我才不像花店里的仙人球那样端端正正、正儿八经的呢!不拘一格才能降人才嘛!生命中自由才是最重要的。于是长长的椭圆形仙人球就像是一个个性鲜明的母亲,在追求自由的生命中还孕育出它的九个“孩子”。有的爬到它的头顶上,像两个漂亮的姐姐带著两个淘气的弟弟玩耍;有的赖在它的肚子上,形状像小兔子的三瓣嘴,十分的可爱讨喜;有的躲在它的身后,两个好像是在捉迷藏。它们就像一个快乐的仙人球大家族,幸福又和谐!
  芦荟的生命力十分的顽强。你瞧,原本妈妈种植的一棵小小的芦荟还担心会不会成活呢?现在的它已经铺满整个的花盆,一个紧挨着一个,它们相互拥挤着好像在大合唱《明天更美好》。相比之下,旁边的另一盆芦荟就显现形单影只了,但它依然昂首挺胸,像空中尽情的伸展开枝背,像是在为歌唱者独舞呢!

绿色环保作文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保护环境,从我做起!”这是我们时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但“光说不做假把势”。有的人常说,丢一片纸屑又不会造成多大的危害。但他们可曾想过,如果人人都有他们那样的思想,那么全国十几亿人,不就丢了十几亿个垃圾吗?这样就会严重破坏环境,影响人类生存。相反,一人捡起一个垃圾也就能获得一小份心灵上的安慰,获得别人的赞赏,则丢垃圾的人难道会问心无愧吗?
  捡一个垃圾、种一棵小树、保护一棵小草,都是我们作为地球公民应尽的义务。我们居住在地球上,就应该为地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同时,也为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huanbao/201211/18001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垃圾分类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城市环保的作文
       小学生环保作文
       环保进我家作文
       保护环境作文500字
       保护家园作文
       爱护地球的作文
       保护小鸟的作文
       地球熄灯一小时作文
     
     爱护小树的作文
     以环保为话题的作文
     水是生命的源泉作文
     不要浪费粮食作文
     地球怎么了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节水作文450字
     珍惜资源作文500字
     珍惜生命之水作文
    以环保为话题的作文
    环保宣传活动作文
    节能环保从我做起作文
    环保家园作文
    我与环保作文
    提倡环保作文
    绿色环保作文500字
    城市环保的作文
    小学生环保作文
    环保进我家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