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环保作文 >> 正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清晨,我迎着太阳的第一缕霞光漫步,眼望美景,啊!蓝蓝的天空,暖暖的阳光,清清的河水,绿绿的田野,大地生机盎然……
  大千世界,鸟语花香。地球——人类的母亲,把这一切无私的奉献给人们。然而,正当二十一世纪的人们营造美好生活的时候,人类的母亲都遭受种种残痛:环境恶化,空气污染,森林滥伐,水土流失,物种灭绝……殊不知,地球所拥有的自然资源是有限的。许多森林遭到人类的无休止砍伐,使许多动物无家可归;许多小河,河水又脏又臭;简直成了小黑河,鱼虾死伤无数。这一系列的环境问题,正使人类面临可怕的挑战。平时,不自觉的人乱倒垃圾,随地吐痰,乱涂乱画墙壁等。这难道就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吗?地球仅有一个,我们应该立即行动起来,像珍惜自己的生命一样保护地球,为我们可爱的地球献上一片自己的爱心吧!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怎样珍爱地球呢?大家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因此我们学校加强了环保意识。组织同学植树,种花,创建“绿色学校”;组织小树护卫队,保护花草树木,为校园披上绿装。而且坚持做到乱吐痰,不乱丢纸屑,不乱倒垃圾,不得捕鸟,不要“白色污染”等小行动来保护大地球。做一个“地球妈妈”的好孩子。这样,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还给地球一片空气清新的蓝天,留下大地一片青山碧水。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我真诚地希望我们的地球能够恢复昔日的福韵。让人类有自己安居的乐园。让大地充满朝气蓬勃的景象。让全世界人民共同珍惜资源,保护环境,呵护地球吧!
  同学们,让我们行动起来吧!争当环保小卫士,共同保护我们共有的家园!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在银河系医院中,来了这样一位患者:他穿了一层大气的保暖内衣。他身上有湖泊,有海洋,有陆地,据说也是已知的唯一一个带生命的星球。它很美——虽然这只是曾经。服务的小星星们费了好半天才认出来——这是地球啊!
  地球慢慢地走着,到了挂号处却不知道该挂哪一科了。
  地球好累啊,他就先挂了皮肤科。
  皮肤科大夫:“……你是地球吗?怎么回事?怎么病成这个样子?皮肤这么黄?”
  地球:“我这个样子还不是因为人的‘科技’发展嘛!一开始看着他们我也挺高兴,可谁知他们那东西,等人把自己都折腾得神经衰弱了,估计我也在劫难逃了。至于皮肤上的黄沙,也是因为人类乱砍滥伐,后来岩石风化、水土流失,就出现了沙漠。我没法挠痒痒,就只能吹,没成想这一吹就吹出了沙尘暴,台风,龙卷风……”
  皮肤科大夫:“唉……那你这有好多个地方都破了,怎么回事啊?”
  地球说:“今年4月份冰岛那地方弄的,这几天印尼也是这样,人们说这是火山喷发,好长时间那些叫飞机的小东西也没在什么欧洲那飞过了。因为火山灰能堵塞发动机,造成危险,而且火山灰对人的呼吸系统和眼睛都有伤害。”
  皮肤科大夫看着千疮百孔的地球,心疼地说:“你先拿这些药去吧:新鲜空气,臭氧层补丁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huanbao/201211/18001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城市环保的作文
       小学生环保作文
       环保进我家作文
       保护环境作文500字
       保护家园作文
       爱护地球的作文
       保护小鸟的作文
       地球熄灯一小时作文
       低碳环保作文
       我的环保梦作文
     
     爱护小树的作文
     以环保为话题的作文
     水是生命的源泉作文
     不要浪费粮食作文
     地球怎么了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节水作文450字
     珍惜资源作文500字
     珍惜生命之水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保护树木作文
    保护母亲河作文
    保护蜻蜓作文
    保护野生动物作文
    有关环境保护的作文
    保护环境作文500字
    保护家园作文
    保护小鸟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