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环保作文 >> 正文
保护小鸟的作文

  “叽叽叽——真有趣!”原来小鸟灵灵一家正在开联欢晚会。一家人团聚在一起,好不快活。
  “安静!现在请灵灵演唱一首《我是一只小小鸟》,大家欢迎!”灵灵的弟弟的飞飞调皮地说。
  灵灵走上舞台,唱了起来。那声音可真动听呀!全家人都被她美妙的歌声吸引住了。正当她们唱得投入时,只听见“怦怦”的几声qiang响,灵灵回头一看,只见自己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已躺在血泊之中。
  灵灵的歌声戛然而止,转眼间她和弟弟嚎啕大哭。他们叫叫爸爸,爸爸不答,摇摇妈妈,妈妈毫无反应。失去了身边最亲的人,姐弟俩悲痛欲绝,哭成了泪人。
紧接着又是“砰砰”几qiang。啊!可怜的灵灵和她的弟弟也终于倒了下去,死了,他们还是逃脱不了猎qiang的魔掌。
  直到第二天,几个男孩发现了灵灵的尸体。灵灵紧紧地抱着一根树枝,谁也无法把灵灵从树枝上拉下来。
  人类啊!快醒醒吧!你们肆意的捕杀,致使地球上的动物锐减,有些动物种已频临灭绝,这真是太可怕了!当看到一只只的小鸟从我们失去时,我的感受不仅仅是震撼啊!想一想下一个灭绝的会是谁了呢?
  我多么希望能给小鸟一个快乐的家!给其他动物一个快乐的家!

保护小鸟的作文
  小明的爸爸爱打鸟。今天,他又背上猎qiang准备出门,如果我是小明,我会对爸爸说,鸟类是我们的朋友,我们要和睦相处,你想,如果世界上又10个人每天打一只鸟,那一年就会消灭3650只鸟,这样下去,鸟儿会消灭在这个世界的。
  爸爸,鸟类是我们的朋友,你为何狠得下心将它们捕杀呢?难道鸟类的生命就可以让人玩弄于股掌吗?难道你为了一己私利就可以随意掠杀鸟儿吗?我们拥有生命,鸟儿也拥有生命,你有什么权利能任意践踏鸟儿的生命呢?我们想要自由,鸟儿难道就不想要自由吗?你又有何种权利去毁掉鸟儿终生的自由呢?我们人人都有一个家,小鸟也希望能有一个舒适、温暖、温馨的家,你又能为了一时的贪念而破坏掉小鸟赖以生存的森林、海洋与河流吗?
  爸爸你想,没有鸟的生活,肯定是没有生机的。天空万里无云,但没有鸟儿的陪伴,是多么单调。如果世界上少了鸟儿,地球就会失去生机。
  应该与鸟儿和平共处,并保护鸟儿。捕杀鸟儿的人啊,请你们放下刀qiang,一起与我们来爱护鸟儿吧!俗话说:“放下屠杀,立地成佛。”让小鸟与我们互相信赖。让我们为了小鸟,也为了我们自己,保护自然环境,保护好森林、河流及海洋吧!相信只要我们共同携手保护环境,爱护鸟儿,这世间一定会更加美好。

保护小鸟的作文
  一天,我们在教室里做着作业。突然,一个黑影闪过。李朝晖向上一看,叫道:“有一只小鸟!”顿时,48双眼睛都向上看,果然有一只鸟。
  顿时,教室里沸腾了。张磊急忙把窗户关上,李朝辉站在桌子上抓鸟;曹沈枫那出弹弓打鸟……小鸟见了同学们的举动,惊慌失措。好几次都撞在玻璃上。小鸟累了,飞在讲台上休息。这时,陈家豪见机会来了,轻手轻脚地走到小鸟后面。一抓,就把它抓住了。大家都围了过来,只见那只小鸟在陈家豪的手里使劲地拍打翅膀,拼命地挣扎着。应该怎么处理它呢?大家议论纷纷,一言一语的。有的说:“把它用绳子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huanbao/201211/18001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地球熄灯一小时作文
       低碳环保作文
       我的环保梦作文
       低碳生活
       保护环境的建议书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呼吁清除垃圾广告
       绿色的呼唤作文600字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爱护小树的作文
     以环保为话题的作文
     水是生命的源泉作文
     不要浪费粮食作文
     地球怎么了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节水作文450字
     珍惜资源作文500字
     珍惜生命之水作文
    爱护小树的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保护树木作文
    保护母亲河作文
    保护蜻蜓作文
    保护野生动物作文
    有关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保护环境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