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环保作文 >> 正文
我的环保梦作文

整整一天的紧张学习之后,我实在太累了,迷迷糊糊就地睡着了……
   我在梦周公游荡,隐隐约约看见两个“绿人”向我走来,还没等我反应过来,那两个“绿人”就把我逮到了一个地方。那两个“绿人”样子实在太古怪,可怕,趁他们不注意,我偷用“人体分析仪”查看一下,他们原来是我家里的铁树和吊兰。我松了一口气,心想,兴许他们是带我到这里游玩的吧。可看到他们两个板着脸,一言不发的样子。我看了一下周围的环境,禁不住失声大叫起来。
   原来身边就像人间一样。到处是树木,绿得简直让我无法形容,到处是鲜花,五颜六色,比“万花筒”还要漂亮,到处是绿草,非常鲜嫩……我吃了一惊。
   在抬我的路上,我呼吸着芬香的空气,路边有清澈见底的小溪,还有气势壮观的瀑布呢!我偷偷看了我的“地质查看器”,显示出的信息。写了“绿色天使的神秘地盘”。看来只能听天由命了,我心想。
   过来一阵子,他们放下了我,审判长来了。他同样古怪—像人不是人,像动物又不是动物。我突然想逃!可是这种环境我怎么逃得了。
   顿时,下面一阵七嘴八舌。柳树姑娘说:“我真倒霉,春天到了,我本来是那么快乐,冬天棕色的枝条发出了嫩绿的新芽,我展开了我那绿色而美丽的长发,可是,许多孩子把我的长发大把大把地拆下来了,用它们编织着各种各样的玩具。”
   强壮的“松树小伙子”也说起话来:“大家别以为我强壮有力就不受人类欺负了。我本来可以长成大松树的,可是就那么一些人竟非要把我剪成他们喜欢的样子,我都恨死他们了。”
   “水兄弟”也说话了!他说:“我就是大理河和无定河的‘水兄弟’。以前我们大理河和无定河的水可真叫清啊!可是这才过了多少年,我们就从深绿变成了深黄,从深黄又变成了黑色,我们过得好痛苦啊!”
   ……
   还没等我说话,“绿色天使”就说出结果:“因为人类浪费资源,污染,破坏自然坏境…判处人类100年有期徒刑。”刚宣判完,我就被“松树小伙子”押往了监狱…
   “东杰,醒醒,要上学了!”妈妈催我起床!啊!原来这是一个梦啊!我恍然大悟。这个梦醒了,我决心要保护环境,不要接受大自然的惩罚!

作文点评:
   我们只有一个地球,如果不好好爱护,那么终有一天,人类会受到苦果。小作者已经意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本文采用拟人的手法,将大自然中的植物和水人格化,展开大胆想象,构思出一个奇妙的故事。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huanbao/201211/18000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低碳生活
       保护环境的建议书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呼吁清除垃圾广告
       绿色的呼唤作文600字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初中生周记300字
       中学生周记300字
       春天周记300字
     
     爱护小树的作文
     以环保为话题的作文
     水是生命的源泉作文
     不要浪费粮食作文
     地球怎么了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节水作文450字
     珍惜资源作文500字
     珍惜生命之水作文
    以环保为话题的作文
    环保宣传活动作文
    节能环保从我做起作文
    环保家园作文
    我与环保作文
    提倡环保作文
    绿色环保作文500字
    绿色环保作文
    城市环保的作文
    小学生环保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