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环保作文 >> 正文
关于环保的作文

地球是人类的母亲。因为不合理的开发和利用,造成了生态破坏和环境污染。所以,我们“环保小队”为此伤透了脑筋。
   我对大家说:“咱们去阻止那些砍伐树木、爱开汽车的人吧”楠楠说:“可他们不听呀!”在我们认真的讨论时,一位老奶奶听见了我们的谈话,笑着说:“其实有一个办法,可以让地球变回以前的样子。”“什么办法?”大家异口同声地喊出来。老奶奶神秘地说:“跟我来。”我们疑惑地跟了过去。“到了,”老奶奶说“这是我的工作室……”我们不等老奶奶说完,就问:“来这干吗?”“别急,听我把话说完。你们目的地是环保乐园,它在水星上。你们到了水星,要打败怪兽后才能到达环保乐园。不过,你们必须要留下一人保护大家。快选好一人,其他的准备出发!”可可自愿留了下来。我们坐上飞船走了。
   到了水星,我们先要靠智慧打败污泥鸟。它的羽毛黑黑的,嘴巴尖尖的,看起来真恶心。没想到,它这么笨,一下就输了。凝凝眼前一亮:“嘿,这不就是环保乐园吗?”我们跑了进去,哇!这儿简直是森林公园!我们看到一个牌子,上面写着:如果你认真地种植“美丽环保树”,你将得到了5粒种子。那种子长大后,会使那里变回原样。我们按照正确的种植方法,认真种了下去,果然得到了5粒种子。任务完成后,一眨眼,我们又回到了地球。
   我们把种子种进土里,过了两天,种子就发芽长大了。地球果然变回了原来的面貌,我们高兴地跳了起来。

关于环保的作文
   2020年,由于人们滥砍滥伐,生态失去平衡,我国很多地方频频发生暴雨、洪涝、干旱、泥石流等自然灾害。为了阻止这些自然灾害的继续肆虐,我和我的朋友们及f博士组成了一个“环保特工队”。
   话说森林是地球生态系统的主体,是大自然的总调度室,是地球的绿色之肺。森林维护生态环境的“能吞能吐”的特殊功能是其他任何物体都不能取代的。因此,我们这个“环保特工队”决定从植树造林及保护森林方面开始我们的环保行动。于是,我们兵分三路,一路人马借助f博士发明的高科技植树装备去沙漠及荒山植树造林,一路人马去向人们宣讲保护森林的重要性,还有一路人马协助f博士研究一种“蔓延树种”,只要有了这种树种,沙漠与荒山就能在顷刻之间变成生机盎然的绿洲。
   出发了,我们“植树小分队”穿上了抵挡风沙的特制服,乘坐“幻想飞飞”号来到了沙漠。一下飞船,只见狂风袭来,沙粒飞扬,天昏地暗。我们赶紧从“幻想飞飞”号上拿下伸缩铲开始种树。我艰难地迈着步子,费力地举着避风伞,为同伴们挡住风沙,免得他们刚铲一下又有风沙飞进去。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铲好了一个洞,f博士就带着他新研制的“蔓延树种”来了,我们将“蔓延树种”小心翼翼地放进树洞中,马上将沙子合拢覆盖上洞口。奇迹出现了,那颗神奇的树种顷刻间就长出了地面,并向有沙漠的地方迅速地蔓延开来。一会儿的功夫,就有一小片的沙漠变成绿洲。于是,我们又向下一个目标前进。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huanbao/201211/18000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呼吁清除垃圾广告
       绿色的呼唤作文600字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初中生周记300字
       中学生周记300字
       春天周记300字
       关于春天的周记
       周记春天来了
       数学周记500字
     
     爱护小树的作文
     以环保为话题的作文
     水是生命的源泉作文
     不要浪费粮食作文
     地球怎么了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节水作文450字
     珍惜资源作文500字
     珍惜生命之水作文
    以环保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环保宣传活动作文
    节能环保从我做起作文
    环保家园作文
    我与环保作文
    提倡环保作文
    绿色环保作文500字
    绿色环保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