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环保作文 >> 正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保护环境,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我们的生活环境就会变得更美好。只要保护大自然,大自然会更爱我们的。我为周围环境的恶化而感到心痛,我想:作为未来接班人的青少年,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我们如果不了解人类环境的构成和环境污染问题的严重性,无视有关环境保护的法律法规,不去增强环境保护意识,自觉履行保护环境的义务的话,我们的生命将毁在自己的手中,老天将对我们作出严厉的惩罚。
   为此我下定决心要从我做起爱护环境,保护我们这个赖以生存的家园,做一个保护环境的卫士。让我们携起手来,为蓝天白云、绿水青山、清新空气、优美环境而努力奋斗吧!从今年开始,我要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种树,会更有意义。如果每个人过生日都种上一棵树或一株竹子的话,几年以后就会绿树成荫,竹子成林了。
   环境是我们人类生存最基本的条件,如果我们破坏了环境,这等于破坏了我们生存的条件。目前,生态环境日益恶劣,对我们影响最大的就是水资源、空气和食品等都不同程度的受到了污染。
   这里的垃圾什么时候才能搬掉?这是人们向记者诉苦说。是啊!像垃圾袋等塑料用品,不但不会腐烂,而且也对人的身体健康造成影响。你看!那里的垃圾已经堆成了山。
   看到这些,我想:我们每个人都要快点想办法来美化环境。想什么办法呢?对了,现在买菜时候都是用塑料袋的,如果改用篮子的话,那么环境的污染也会减少一些的。一次性筷子、一次性塑料饭盒,不仅会污染环境,而且每年要浪费许多木材,如果用我们平常的碗筷,进行严格的消毒后反复使用,就可以节约木材,减少污染。日常用的垃圾桶应该多放几个,一个桶放可回收的垃圾,像菜皮、果皮可以做肥料,纸屑、破布可以进行再加工,重新使用,另一个桶放不可回收的垃圾。在我们日常生活中,一条条清澈的小溪被污染,变成了臭气熏天的水沟;一株株美丽的花草树木被污染,变得黑乎乎的即将凋谢;一棵棵高大的大树在一阵隆隆的机器声中倒下……这些残酷的画面,就是人类可恶的“杰作”!
   现在,人类破坏环境越来越严重。就说我们周围的河流吧,那里原来的水清澈见底,平静得像一面镜子,但由于这几年人们乱丢垃圾,排放污水,以至于现在的部分河流变成了臭水沟,每当路过时,行人们总要捂着鼻子走过,河里的水黑乎乎的,河岸边还有许多生活垃圾,影响我们的市容,破坏了环境卫生。虽然有些河流正在施工,清理污水,但是如果人们还不重视这些环境的保护,就算这些河流施工多少次也是无济于事的。而且,破坏环境对我们造成的危害极大,它会带来一系列的灾难,如沙尘暴、大雨、山洪、海啸等自然灾害。
   其实,保护环境并不难做到:只要拒绝使用塑料带等一次性物品,减少白色垃圾的产生;不乱丢生活垃圾,按相关要求分类存放;不要向水中抛洒污染物;节约用电、水、煤等资源,减少工业废气、污水的排放。如果人人都能这样做,那么我们生活的环境将有很大的改善。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我的家住在株洲县渌口镇,渌口镇是个美丽的城市,听奶奶说,以前这里是的自然环境非常的好,无任何的污染,空气十分的清新,江水也是碧绿色的,清澈见底,成群的小鱼小虾在河里游动都看得清清楚楚的,飞鸟也很多,连珍稀的喜鹊都经常看到。
   但是随着时间的变化,渌口的城市化建设的开始,人们胡乱的开垦土地,大量的建设商品房,树木也乱砍伐,导致水土流失,泥石流也时常发生,渌口镇的环境慢慢开始了改变,往不好的方向开始了改变,这些都是因为人们的环境保护意识不强。但是现在更让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huanbao/201211/18000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初中生周记300字
       中学生周记300字
       春天周记300字
       关于春天的周记
       周记春天来了
       数学周记500字
       小学数学周记
       六年级数学周记
       五年级数学周记
       四年级数学周记
     
     爱护小树的作文
     以环保为话题的作文
     水是生命的源泉作文
     不要浪费粮食作文
     地球怎么了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节水作文450字
     珍惜资源作文500字
     珍惜生命之水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爱护环境的作文
    环境污染作文
    环境保卫战作文
    有关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保护环境作文500字
    保护环境的建议书
    关于环保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