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我心爱的小白兔作文800字

每次到四爷爷家去,我都要看一看小白兔是瘦了还是胖了,并和它们玩一会,才肯离开,有时,我会抓两只出来,放到草地上去,和它们逗逗乐。
   小白兔全身都是雪白的毛,远看就像一朵洁白的云彩,近看,就像穿上了一件雪白的毛大衣。小白兔有一个圆溜溜的脑袋,脑袋上长着两只长长的耳朵,它的耳朵总是竖得笔直,如果有什么动静,它就会立即听到,它的第一反应就是马上逃跑。它有一双像红宝石一样的眼睛,连眼球都是红的,显得特别好看;它有一张可爱的三瓣嘴和一口洁白的牙齿,吃起萝卜来可快着呢!小白兔还有四条有力的腿,它的两条前腿短,两条后腿长、跑起路来可快啦!它的尾巴非常短,就像一个小绒球,走起路来一摇一摆的,可爱极了。
   小白兔很乖巧,你去喂它、它总是把身子竖起来,用两只前腿爬在兔笼上,不断地向你点头。你摸摸它,它就把耳朵紧紧地贴在自己的脑袋上,你把它抱起来,它就会舒舒服服躺在你的怀里,和你一起嬉戏。所以人们给它编了一首好听的儿歌:“小白兔、白又白、两只耳朵竖起来、爱吃萝卜爱吃菜、蹦蹦跳跳真可爱”!
   别看小白兔个子不大,但它全身都是宝,它的皮毛可以做皮衣的领子和手套,它的肉质鲜嫩,是人们的美餐。
   我很喜欢那些心爱的小白兔,你们喜欢这些可爱的小白兔吗?。
   “乖乖”是我养过的一只小北京犬,尽管我们之间仅相处了短短不到半年的时间,尽管我们之间分离已快一年了,可它那天真可爱、生气勃勃的样子一直停留在我的脑海深处……
   它的绒毛呈棕黄色,摸起来特别舒服;它的眼睛黑亮,鼻孔总是湿漉漉的,还长着一对小爪子。在我和这只体长不足40公分的小狗相处半年的时间里,我们之间竟发生了许多事情,这些事情有快乐的,难忘的,也有悲伤的。
   就说快乐的吧!记得那是个阳光明媚的周末,晨光熹微,伴随着鸟儿清脆的歌声,我们全家一起带上乖乖来到了翠湖公园,我什么也顾不上就带着乖乖到湖边玩耍,玩了好一会儿才转过头来,发现爸爸妈妈不见了,我十分着急,心想:爸妈到哪儿去了?乖乖一眼看出了我的心思,就蹭着我的腿“汪汪”地叫,好像在对我说“主人别着急,还有我呢!”我这才静下心来,找到了爸妈。
   还有一件事让我至今难忘……
   一天,放学回家后我突然发现乖乖不见了,起初我以它只是它贪玩,出去玩了,直到晚上我走过它的屋前,屋里还是空空如也时,我才开始着急起来,第二天早晨,我发现乖乖还是没有回来,我心慌了,中午放学后我四处寻找它的下落,找遍了整个院子,问遍了所有的家家户户,总算皇天不负有心人,我终于找到了乖乖。后来乖乖再也没有离开过我们,一直陪伴在我们左右,我们在一起度过了快乐的半年时光。后来乖乖再度失踪了,这次它再也没有回来过。当我孤独一人在空荡荡的房间里等候爸爸妈妈时,我的眼前就浮现出乖乖的身影,它总是跑到身边,用它那“特殊”的方式鼓舞我不要害怕,可它如今却已……
   后来我才知道乖乖它不但永远离开了我们,还永远离开了这个美丽的的世界。

【每日写作指导:家长如何辅导孩子的写作技巧——家长必读】

  孩子把作文写好,这是家长共同的心愿。生活中经常有这种情况:有些家长看到孩子的分数不高或老师批语不佳,便为之苦恼。他们或埋怨孩子不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403/20709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两只小鸟作文200字
       离群的小鸡作文400字
       大乌龟作文300字
       聪明的小兔作文
       我喜欢的小动物作文200字
       我家有只小仓鼠作文500字
       小白兔作文400字
       萤火虫作文400字
       我家的小猫作文300字
       公鸡与狐狸作文300字
     
     我和我的小花猫作文300字
     小花猫的自述作文400字
     我喜欢的小动物作文250字
     聪明的松鼠姐妹作文600字
     兔子作文400字
     蚂蚁搬骨头作文300字
     动物们的家作文400字
     我心爱的小白兔作文800字
     两只小鸟作文200字
     离群的小鸡作文400字
    我心中的她作文350字
    你在我心里
    爱的蛋糕作文300字
    充满爱的舞台作文300字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500字
    母爱的奉献作文600字
    我心爱的遥控飞机作文500字
    可爱的小猴子作文500字
    可爱的锦鲤作文300字
    我心中向往的地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