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仓鼠小乐园作文

自从之前学校刮起了一阵“仓鼠热”后,许许多多的同学开始养仓鼠,各种品种的仓鼠令人眼花缭乱。于是,便有几位“养鼠高手”集聚一堂,建立了一个“仓鼠小乐园”,用来收养更多的活泼健康的仓鼠。接下来,就让我来介绍下“仓鼠小乐园”里的成员吧!
   首先登场的是“仓鼠小乐园”里最大最老的——布丁。布丁的品种和它的名字一样是布丁,布丁鼠还分黑、白、黄三种布丁鼠,而它刚好是白布丁,身上的毛是白黄交错的。它现在已经五个月了,属于成年阶段。因此,在所有仓鼠中,它最成熟稳重,不会像其它仓鼠一样整天窜来窜去,而是静静地趴在那里,任同学们抚摸。
   接着是我们这里出了名的一对情侣鼠——酷诺和伊诺。它们还有一对称号“小帝王”和“小公主”。“小帝王”酷诺是一只三线鼠,毛色较深,背上有三条十分明显的黑色条纹。它生性凶猛,谁要是靠近它,它就张牙舞爪的,作出要和你决斗的准备。虽说如此,可它对它的“小公主”伊诺却是百般疼爱,处处让着伊诺。“小公主”伊诺非常漂亮,它是紫仓鼠,全身的毛程灰色,平时梳理得整整齐齐,油亮发光,尤其是它那双大得出神的眼睛,让人看一眼就会迷上它。它还十分的活泼调皮,整天窜来窜去,如影如踪,让人摸也摸不着。
   其中,还有温顺得出了名的——老白。老白是银狐品种的仓鼠。除了背顶的毛有点灰,其它毛都是白色的。别看它的名字叫“老白”,其实它是目前为止仓鼠中年纪最小的一只,瘦瘦小小的,让人一看就起同情心,忍不住伸手小心翼翼抚摸它的毛。它也很乖,从来不咬人,总是喜欢轻轻蹭着你的手,或者伸出它粉红色的舌头舔舔你的手指,但决不咬你。对于那些胆小的女生而言,老白无非是她们手上的珍宝。
   除了这些,我们“仓鼠小乐园”中还有许许多多个性鲜明、惹人喜爱的小仓鼠。仓鼠,虽然和老鼠长得有点相像,可是,它们绝对比老鼠要可爱上上万倍。
   仓鼠小乐园——小仓鼠的小天地!

【写作指导:游记作文的写作注意事项】

  1、开头的写法

  开头的写法:万事开头难,写作文也是如此,但文章的开头很重要。常用的方法有以下几种:

  (1)背景法:说明事件发生的时间、地点、情景等背景。

  (2)人物法:交代文章所要描述的主要人物或有关人物。

  (3)主题句法:提出一个观点或论据作为文章要阐明或论述的主题。

  (4)问题法:用提问的方式来引出文章的内容,以引起读者的注意力。

  (5)惊语法:用令人感到惊奇的句子开头,激起读者的兴趣。

  (6)故事法:以讲故事的形式作为文章的开头,在此基础上展开文章。()多用于记叙文,也可用于议论文。

  (7)数据法:引用已经被证实的数字来引起话题。

  (8)引语法:引用名人名言或常见习语、谚语等作为文章的开头。

  (9)定义法:常见于对标题下定义,然后通过举例、逻辑推理等方法加以详细说明。

  (10)夸张法:以一个绝对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402/20595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爱的小猴子作文500字
       懒惰的小乌龟作文300字
       可爱的锦鲤作文300字
       小鸡和小鸭作文250字
       青蛙的命运作文500字
       蜗牛比赛作文300字
       飞翔的和平鸽作文350字
       骄傲的乌鸦作文300字
       蚊子,我想对你说作文
       描写美人蕉的作文400字
     
     聪明的乌龟作文200字
     大公鸡作文100字
     下蛋的公鸡作文300字
     观察蚂蚁作文300字
     描写小松鼠的作文400字
     龙猫作文400字
     仓鼠小乐园作文
     可爱的小猴子作文500字
     懒惰的小乌龟作文300字
     可爱的锦鲤作文300字
    可爱的小仓鼠作文200字
    精灵鼠小弟读后感
    小仓鼠来我家作文
    鼹鼠妈妈讲故事:猫小花和鼠
    变胖的小仓鼠作文
    精灵鼠小弟作文
    好动的小仓鼠作文
    我家的小仓鼠作文
    我的仓鼠作文700字
    小仓鼠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