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粗心大意的小猫作文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森林深出,有一只小猫正在认认真真地洗碗。忽然,一个声音从窗户外面传来:“小猫,这么好的天气在家洗碗,多浪费啊!还是出来踢足球吧!”小熊说。"好呀!小猫说,“反正我也没人玩。”于是,小猫和小熊出去踢足球了。
   小熊和小猫来到了一个空旷的草地上开始踢足球。小猫开头就来了个大脚。小熊只好提起笨拙的退迈开大步去接球。小熊好不容易接到了球,却又被小猫夺走了。小猫不愧是足球队的队长。小猫快射门了,可是却被小熊给挡住了。就这样,它俩踢来踢去,还是不分上下。
   它俩玩累了,弄的满头大汗,上气不接下气的告别了。
   小猫正兴高采烈的来到了家门口,突然,看见家门口全是水,又走进房子里一看,家里都已经水漫金山了。它看看天花板,没有漏水,一看原来是水龙头没关,于是他赶紧把水龙头关了,水也渐渐少了。

【扩展阅读:小学语文写景作文写作方法】
   描写景物,表现独特的自然景观和地域风貌,赞美祖国的壮丽山河和大自然的奇妙,是记叙文的又一个重要类型。写景的记叙文有什么特点呢?
   首先,景物有狭义和广义之分。狭义的景物指提供人观赏的风景、建筑等;广义的景物指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即自然环境和身会环境。
   换句话说,记叙文中的景物描写是指对自然风光、建筑物、动物、植物等事物的描写,所描写的景物在文章里占重要位置,这是写景记叙文与写人记事的记叙文的主要区别写人记事的记叙文中,有对自然环境和人物活动的背景介绍、环境描写,但它们在文章中不是主要内容,是为交代事件发生的时间、地点、环境,为渲染气氛服务的。
   同理,写景记叙文里也有写人叙事的内容,但都是为写景服务的。
   其次,写景记叙文的中心思想是通过对景物的描写和人物感情抒发表达出来的。
   作者可以在文章中直接抒发感情,即所谓直抒胸臆,也可以通过写景表达出来,即所谓寓请于景;还可以在景物描写中蕴涵自己的主观感受,即所谓情景交融。要注意景物描写必须为人物的思想感情服务,与人物的思想感情相一致,不能孤立地、无目的地写景。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307/19550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喜欢的动物——布丁仓鼠
       奇特的仙人球作文600字
       美丽的油菜花作文
       我家门前的一棵树作文
       富春桃源露营作文
       夏令营之旅作文
       烧烤盛宴作文
       难忘的露营作文
       我被妈妈打屁股作文
       香草梦幻之旅
     
     香蝴蝶作文
     粗心大意的小猫作文
     我最喜欢的动物——布丁仓鼠
     小兔与小熊作文
     小狗丘丘作文
     顽强的小蜜蜂作文
     蚂蚁搬家作文300字
     有趣的小鸟作文
     可爱的小乌龟作文
     离群的小黑鸡作文
    我不再粗心作文
    粗心的代价
    粗心大意的我作文
    粗心的小猫
    粗心的老爸
    我要和粗心说“拜拜”啦
    粗心的猫大婶
    粗心的我
    粗心的妈妈
    大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