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可爱的小乌龟作文

我家养过许多小动物,其中我最喜欢的还是我家那只可爱的西西。它是我过9岁生日那天妈妈送给我礼物,从那天起,它就成为我的“好伙伴”了!
   它的身上背着一个日益陪伴它的“家”,屋顶的装修也很独特,是一些六边形的像足球一样的格子花纹。它的头才和我的小手指一样大,圆圆的眼睛像两颗绿豆似的!仔细一看,它的额头上还有一颗橙色的小圆点,将它妆扮得更加漂亮了。
   它贪吃好睡。每天我给它喂食的时候,我把食物放在水中,它猛地一扑,食物就被吞进它肚子了,它总是狼吞虎咽,不到几秒钟就吃得一干二净!吃完后,四肢一伸,悠闲地浮在趴在水中晒着太阳。
   西西的胆子可小啦!我常常会趁他不注意,轻轻地碰一下它的“家”,它就赶紧把身子缩进家里半天不敢出来,等到憋不住了才小心翼翼地先把探出来,看一下外面安不安全,然后再放心地把手脚伸出来,真有趣啊!
   朋友们,听了我的介绍,你们知道西西是什么了吧?对!就是一只超级可爱的小乌龟,你们喜欢它吗?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307/19509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凤仙花作文
       我家的水仙花作文
       我最喜爱的茉莉花作文800字
       做匹萨作文
       一次置换活动作文500字
       寻找另一扇窗作文800字
       假期里的一件事作文250字
       记秋游趣事作文400字
       农村生活作文500字
       雨中送伞作文
     
     有趣的小鸟作文
     可爱的小乌龟作文
     离群的小黑鸡作文
     傲慢的小刺猬作文
     保护野生动物作文
     有趣的小狗作文
     像蒲公英一样飞翔作文
     松鼠采松果作文
     一只华南虎的遭遇作文
     观察蜘蛛作文
    有趣的小鸟作文
    我最喜爱的茉莉花作文800字
    离群的小黑鸡作文
    我可爱的弟弟作文
    我心爱的玩具作文
    傲慢的小刺猬作文
    有趣的小狗作文
    美丽的小树林
    心爱的自行车作文
    可爱的小蜗牛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