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傲慢的小刺猬作文

从前,在一望无际的大森林中,有一只仗着身上长刺就随便欺负别人的小刺猬,小动物们都很讨厌它,但碍于它身上的利刺而敢怒不敢言。
   正因为小动物们的退让三分,使得小刺猬更加傲慢无理。有一天,可爱的小白兔骑着妈妈给它买的新单车,快乐地在山坡上游玩,嘴里还哼着“啦啦啦,啦啦啦,我是快乐的小白兔…..”正当小白兔玩得高兴时,一团黑乎乎的东西滚了过来。小白兔定睛一看,原来是那只讨厌的小刺猬,顿时有些慌张。“啊,啊,小刺猬你来啦!”小白兔胆怯地跟小刺猬打了个招呼。“胆小鬼,快把你的单车借我玩玩!”小刺猬说着,就上去抢夺。小白兔一边护着单车,一边大声叫喊:“来人呐,小刺猬抢我东西了!”“好啊!既然你不给,那我可要扎你啦!”小刺猬威胁着说,同时蜷缩成球,快速地冲向小白兔。“好疼啊!”小白兔被扎得哇哇大哭。这时大象伯伯,长颈鹿叔叔,山羊公公等都赶了过来。大象伯伯很心疼地把小白兔扶了起来,并用带有责问的口吻对小刺猬说:“小刺猬,大家都生活在一个森林里,为什么不能和平相处呢?”“你也太不像话了,人家小白兔不同意你就抢,你这不是强盗吗?啊?!”长颈鹿叔叔非常气愤地训斥着小刺猬。“真不讲理啊!”,“太傲慢啦!”,“就是啊!”,大家你一言我一语,说得小刺猬无地自容。这时,一向很有威望的山羊公公说话了:“好了好了,孩子们,大家以后都要学会相互谦让,相互照顾,这样,我们的家园才会更和谐更美好!再说,小刺猬已经知道错了,大家就原谅它吧!”听了山羊公公的话,小刺猬很不好意思地挠挠头,认真地给小白兔道了歉,然后低声地说:“如果大家能原谅我,我一定会改正错误,争做森林里的‘雷锋’。”
   从此以后,森林里一片和谐,凡是需要帮忙的地方,都会有小刺猬的身影。

大连市金州新区实验小学:于越

写于2013.7.2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307/19481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保护野生动物作文
       有趣的小狗作文
       像蒲公英一样飞翔作文
       一片菊花作文
       周浩楠<一>
       淘金记作文
       喂猪作文
       一件内疚的事作文
       激烈的跳长绳比赛作文
       游自然博物馆作文
     
     傲慢的小刺猬作文
     保护野生动物作文
     有趣的小狗作文
     像蒲公英一样飞翔作文
     松鼠采松果作文
     一只华南虎的遭遇作文
     观察蜘蛛作文
     可爱的小蜗牛作文
     调皮的小松鼠作文250字
     顽皮的小猴作文
    有趣的小狗作文
    美丽的小树林
    可爱的小蜗牛作文
    调皮的小妹妹作文
    穿大皮鞋的小个子贼
    调皮的小松鼠作文250字
    顽皮的小猴作文
    可爱的小黑猪作文
    我们班的小辣椒作文
    爱吃糖的小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