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顽皮的小猴作文

从前,森林里住着一只非常顽皮的小猴子,大家都叫它“淘气包”。
   一天,这只小猴子在放学回家的路上,看到了小山羊的院子里有许多营养丰富的菜,比如:“白菜、生菜、花菜、菠菜……。”小猴子见一棵摘一棵,小山羊出来看见,差一点气死了小山羊,小山羊气怒地说:“你这只猴子干嘛要拔我们家的菜?”小猴说:“干嘛这么小气嘛,这点菜又不值钱,对吧?借我拔一拔,找点乐子吧。”小山羊怒气冲天地说:“你这只小猴子你在强词夺理,我马上叫爸爸出来,好好地教育你这只无理的小猴子。”
   过了一会儿,小山羊的爸爸老山羊出来了生气地说:“你这只猴子还真是我们村子里的淘气包啊!信不信我打电话给村子里最有名的警察--黑猫警长。”小猴子一点都不怕说:“你这头老山羊有本事你就打啊!我不怕。”老山羊马上拿起电话打给黑猫警长警察说:“黑猫警长这里有一只顽皮的小猴子摘我们家菜地的菜,麻烦你来处理一下。”黑猫警长说:“好,马上就到。”黑猫警长马山骑着摩托车开到了小山羊家,吧小猴子狠狠地教育了一顿,小猴子马上改过自新,开始发奋学习。
   从此小猴子变得非常爱学习,好像变了个人似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306/19422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聪明的乌龟作文
       可爱的小黑猪作文
       绽放的睡莲作文
       樱桃作文250字
       西红柿作文300字
       小番茄作文
       烦恼的事儿作文800字
       魔鬼训练作文
       学跆拳道作文500字
       游观光索桥作文
     
     调皮的小松鼠作文250字
     顽皮的小猴作文
     聪明的乌龟作文
     可爱的小黑猪作文
     放生小白兔作文
     自讨苦吃的小狗作文
     小麻雀作文
     小猫吃奶作文
     写蝉的作文
     小乌龟作文
    穿大皮鞋的小个子贼
    调皮的小松鼠作文250字
    可爱的小黑猪作文
    我们班的小辣椒作文
    爱吃糖的小猪
    点杀的小黑羊逃跑了
    自讨苦吃的小狗作文
    可爱的小弟弟
    可爱的小弟弟作文
    调皮的孩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