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放生小白兔作文

那年暑假,我养了一只小白兔叫畅畅,它活泼可爱,但是生物的都是有缺点的,它在我们家跳来跳去,乱拉屎拉尿,爸爸妈妈决定把它放生。
   我曾哭着求过他们好几次,但都无奈,每次我想起畅畅的命运时,都忍不住哭了,这小家伙还不知情,在那里悠闲地啃着胡萝卜,我又破涕为笑了。
   放生的日子到了,我捧着装小白兔的纸箱,心情沉重,来到一座野山脚下,小白兔在纸箱里扑腾,红红的眼睛看着我,好像在问“这是哪儿?你们带我到这儿来干什么?”我的眼泪滴了下来,滴在它的身上,它眯着眼,使劲抖了抖身子,然后再看我,我说:“看吧看吧,以后,我就再也看不到你了。”那兔子好像听懂了我在说什么,好像明白了它的处境,乖乖地坐了下来。
   我打开纸箱,它出来了,它并没有马上飞奔而去,只是慢慢走到离我五尺的地方,回头,蹲下来,看着我那双红肿的眼,我顿时觉得,它是我的亲人,过来一会儿,它缓缓起身,回过头,向山顶飞奔而去,我隐隐约约能看到一个雪白的影子矫健地在山中一闪而过,等不见了它的踪影时,我哭了,有缘也许我们还能相见的,我安慰自己。
   从那以后,我再也没见过那只随地拉屎拉尿的小白兔。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306/19403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自讨苦吃的小狗作文
       小麻雀作文
       小猫吃奶作文
       拼装汽车模型作文
       触目惊心的生存环境作文
       有趣的游戏作文
       抓鱼作文
       吃火锅作文
       小学难忘的事作文
       一件感动的事作文
     
     放生小白兔作文
     自讨苦吃的小狗作文
     小麻雀作文
     小猫吃奶作文
     写蝉的作文
     小乌龟作文
     关于蚂蚁的作文
     小猫的作文
     小松鼠与小乌鸦作文
     描写小兔子的作文200字
    追赶太阳的小白鼠《一》
    追赶太阳的小白鼠《二》
    追赶太阳的小白鼠《三》
    追赶太阳的小白鼠《四》
    我养的小白鸽作文
    小白兔考试
    小白兔考试作文
    邻居家的小白兔作文
    我喜爱的小白鼠作文300字
    描写小白兔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