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小猫吃奶作文

一天,我正在散步,看见老猫坐在阳台上闭目养神,调皮的小猫蹦蹦跳跳地跑来跑去。它跑到老猫身旁,看见老猫的尾巴拖在地上,就趴在尾巴上玩起来。老猫生气地用尾巴把小猫甩开。过了一会儿,小猫又伸出爪子,抓住老猫的背。老猫不耐烦了,冲小猫大叫了一声,这下小猫老实多了,坐在妈妈身旁一动不动。
   可是过了一会儿,它又跑到妈妈面前做了个鬼脸,“喵呜----喵呜----”地叫了两声,然后马上把头钻到老猫肚子底下,把嘴套在奶头上,大口大口地吃起来。老猫身子抖了抖,腹部的毛遮住了奶头,小猫吃不着了,但它不泄气,又用爪子扒开毛,津津有味地吃着。老猫睁着眼,好像在说:孩子都这么大了还在吃奶,大家看见了多么难为情啊!
   于是,老猫站起来,背一弯就进了屋,跳到窝里躺下来。那只顽皮的小猫也跟进了窝,它到里面做什么?它见老猫躺着,立刻扑过去吃起来。这次,老猫没有赶它。哎,这里没人看见,就让它吃个痛快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306/19403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拼装汽车模型作文
       触目惊心的生存环境作文
       有趣的游戏作文
       抓鱼作文
       吃火锅作文
       小学难忘的事作文
       一件感动的事作文
       我的好妈妈作文
       我的新朋友作文
       小气爸爸不小气作文
     
     放生小白兔作文
     自讨苦吃的小狗作文
     小麻雀作文
     小猫吃奶作文
     写蝉的作文
     小乌龟作文
     关于蚂蚁的作文
     小猫的作文
     小松鼠与小乌鸦作文
     描写小兔子的作文200字
    小猫的作文
    小猫生气了作文
    令我敬佩的小猫作文
    描写小猫的作文600字
    狐狸和小猫作文
    描写小猫的作文400字
    小猫喵喵作文
    小猫你让我好感动作文800字
    小猫咪作文400字
    淘气可爱的小猫咪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