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小猫的作文

今天,我家养的猫走了,我非常难过。
   只记得平时,它在叫个不停时,我嫌它烦,经常冲它吼“再叫,不要你啦!”可是,当它真的走了,我却觉得没有了小猫的烦,令我感到无聊,坐立不安。我后悔平时它叫我,我不理它,还埋怨它。我暗暗发誓:如果它回来的话,我一定好好对它。
   下午,只见窗外有一条熟悉的猫绳在晃荡。我喜出望外,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我大声喊:“我的小猫回来了,回来了……”
   经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每一件东西都要好好珍惜,不要失去了才后悔,不是每次“小猫”都会回来的。

篇二:小猫作文550字
   奶奶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猫。每次去奶奶家,小猫一看到我,总会跑到我的脚边,亲热地叫着:“喵——喵——”
   小猫长得并不特别,和其他的猫差不多,但我很喜欢它。它长着一身灰白相间的毛,亮油油的。两只尖尖的耳朵总是高高的竖起,似乎在听着什么。小猫的眼睛大大的,鼻子呈肉色,摸上去湿漉漉的。它的嘴巴好小,嘴边还有几根长长的胡须。一条尾巴总是翘得老高,就像一根天线直直地立在空中。
   小猫还会表演杂技呢!有一次,奶奶关窗子的时候,看到小猫正蹲在窗台边。奶奶正想把小猫赶回来,没想到小猫一跳,跳到后面的杂草堆里不见了。奶奶很着急,以为小猫肯定没命了。天渐渐黑了,奶奶又听到了那熟悉的叫声。
   小猫还是一个贪吃佬。爷爷吃肉的时候会和小猫分半,爷爷吃瘦的小猫吃肥的。有一次,我夹了一棵青菜给小猫吃,小猫走上前嗅了嗅,又跑到我脚边,向我撒娇,喵喵地叫个不停。我扔了一块肉给它,它才不吭声了,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吃完了,还舔了舔嘴巴,喵喵叫了两声,似乎在感谢我呢!
   小猫在奶奶待久了,和邻居家的小狗做上了朋友。有一次,小猫小狗玩得起劲,小猫跑小狗追,把奶奶店里桌上、凳上弄得到处都是脚印。奶奶冲着小猫喊:“脏死了,下来!”小猫听了,懂事地朝奶奶看看,乖乖地跳了下来,跟着小狗到了外面。
   奶奶家的小猫虽然不是什么珍贵的动物,但它给我带来了快乐。我爱奶奶家的小猫。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306/19368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月季花和向日葵的作文
       关于荷的作文
       描写树林的作文
       做手工的作文
       我学会了炒菜作文
       拍毕业照作文
       关于跳绳比赛的作文
       落叶纷纷作文
       游西湖作文500字
       我经历的一件事作文
     
     小猫的作文
     小松鼠与小乌鸦作文
     描写小兔子的作文200字
     倒霉兔奇遇记作文
     关于鸭子的作文
     小虫子作文
     狐狸和小灰兔作文
     长颈鹿和山羊作文
     关于萤火虫的作文
     顽皮的小牛作文
    玩游戏的作文
    关于语文的作文
    关于秋叶的作文
    描写月季花和向日葵的作文
    关于荷的作文
    描写树林的作文
    做手工的作文
    关于跳绳比赛的作文
    有关军训的作文
    关于足球赛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