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倒霉兔奇遇记作文

从前在大深林里住着一群动物,其中有一只小兔子,小兔子非常倒霉,曾经从半山腰滚到山底,弄得骨折三处,捞鱼掉进河里,险些被淹死,无数次险些被野兽捉走,这次它是丢了房子,被狼捉,它拼命逃跑来到了一个漆黑的山洞里,这时已是筋疲力尽,倒头大睡起来。
   一个恐怖的声音传出:“是谁呀?”倒霉兔被这恐怖的声音惊醒说:“我:……‘我是小白兔,大家都叫我倒霉兔。‘”我是一个山神,是这里的主人,而你是这里的第一个客人,我要瞒足你一个愿望。“我……我只想要一个好运气!”倒霉兔怯怯地说。果然,小白兔从此好运连连,好事多多。它的外伤奇怪的好了,那些狐狼虎豹,见到它都彬彬有礼地绕着走,小白兔在深林里重新盖起了一座漂亮的房子,过上了安居乐业的生活。知恩图报的倒霉兔于是便回到山洞去找山神。可是看见山上的树光秃秃的,连草都不长了,于是倒霉兔回家找来了朋友们去山上种树、种草,把山打扮得葱葱茏茏,一片生机。山神看见了说:“看来,我没送错人,你是一个值得信赖心地善良的人,我在给你一个心愿,祝福你和那些种树、种草的小伙伴从此永远幸福快乐。”说完便转身离开了。
   倒霉兔从此和他的伙伴无忧无虑快乐地生活在一起。从前可怜的倒霉兔变成了人见人爱的幸运兔,幸运兔常常想一个问题:我怎么一下子就从倒霉兔变成了幸运兔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306/19328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大爱无疆
       儿童节趣事作文
       敬佩的老师作文350字
       粗心的代价作文
       比赛挫折思考作文
       爱是幸福的作文
       我长大了作为600字
       学校里的烦心事作文
       小魔仙作文
       生命的弧度作文600字
     
     倒霉兔奇遇记作文
     关于鸭子的作文
     小虫子作文
     狐狸和小灰兔作文
     长颈鹿和山羊作文
     关于萤火虫的作文
     顽皮的小牛作文
     拜访大熊猫作文
     小狐狸的故事作文
     捉蚂蚱作文
    倒霉的一天作文
    倒霉的一天作文500字
    小白兔奇遇记
    倒霉的早晨
    倒霉中的收获
    倒霉而又幸运的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