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小虫子作文

星期一,早自修,望着窗外。
   一只类似蜜蜂的小虫子从窗外掉了进来,似乎是脚滑了一下而掉进来了的。我怜悯的看了它一眼,便埋头去做自己的作业。“嗡嗡”拍翅膀的声音不断传来,我转过头,怨恨的看着窗上的小虫子,它刚爬上去一点又掉了下来,对啊,窗子那么滑,怎么可能不掉下来呢。
   我不管他,继续做作业,可是小虫子还不断的在爬。不累吗,我用手托着脑袋,疑惑的端详着这只小虫子,看着它爬上滑下,滑下爬上的,我光是看着就犯困。
   第一节课的音乐响起,我在心里暗暗想着:这节是音乐课,上完课回来它一定飞走了或者不再爬了吧!我笑了笑,为自己的想法点了点头,才收拾了一下桌子,走到走廊上,跟着队伍去综合教室上课。
   四十分钟过去了,音乐课也结束了。我踏着下课铃,匆匆快走进教室。看到还再向上爬的小虫子时,我愣住了,不会吧?它四十分钟一直做这种徒劳的举动。
   我帮它立了根尺子,想让它顺着尺子爬,那样至少会快一点吧。我笑笑,继续观察这只小虫子。它爬了一会儿,才顺着尺子爬了上去,当快到顶端时,它又像滑滑梯一样滑了下来。与刚才一样,它还是一直爬,一直滑,好想前一秒滑下来的失败根本就没发生,还是坚持的在爬着。当它爬到尺子顶端时,快要滑下来时,我站起来,用手提着尺子的另一端,放到窗外。
   小虫子顺着滑了出去,它换了个角度,对着我,像是道谢一样。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306/19318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狐狸和小灰兔作文
       长颈鹿和山羊作文
       关于萤火虫的作文
       桃子熟了作文
       留球兰作文
       读书的益处作文
       精彩的挑战赛作文
       乡村趣事作文800字
       我学会了炒菜作文400字
       天门山游记作文600字
     
     关于鸭子的作文
     小虫子作文
     狐狸和小灰兔作文
     长颈鹿和山羊作文
     关于萤火虫的作文
     顽皮的小牛作文
     拜访大熊猫作文
     小狐狸的故事作文
     捉蚂蚱作文
     我发现了蜗牛的秘密
    调皮的孩子作文
    我是一个胆小的孩子作文
    偷桃子作文
    可爱的小猴子作文
    春节的饺子作文
    金龟子作文
    金龟子作文
    小花狗的新房子作文
    想念我的小兔子作文
    可怜的小燕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