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小狐狸的故事作文

俗话说“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一匹好马,也要有识途的老马带着才能走上正路,不然一定会吃亏,小狐狸就是个不听老人言的动物。
   小狐狸在学校里打猎成绩是最好的,其它科目也名例前茅,因此,狐狸妈妈什么也不让它干,一天,小狐狸见妈妈又捕了许多猎物回到家里,小狐狸看见那些猎物后心想“妈妈,今天捕猎了许多食物,我现在打猎的成绩这么好,我也要给她捕捉许多食物,”它这样想着便对妈妈说“我也要去捕捉食物给你吃。”
   妈妈听了后高兴的说“好,乖,等你学好了本领,妈妈就吃你捕捉的食物,但是你现在还没不能去捕捉食物,不然会被措人抓去的。”小狐狸点了点头。
   第二天,小狐狸跑出去心想“今天,我一定抓到食物回家给妈妈,不让它小看我了,”想着便往树林走去,不一会儿看见一个穿山甲在草地里,小狐狸想也不想就跑过去,只听“哎呀”一声,小狐狸的腿被老鼠夹夹住了,这时正好被妈妈看见了,把它救了出来,看了看它说:“看吧,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306/19276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番茄作文300字
       描写小豆芽的作文
       快乐野营作文400字
       这件事真令人难忘作文300字
       爱臭美的妈妈作文
       调皮大王
       关于端午节的作文300字
       难忘的美食节作文600字
       难忘的六一儿童节作文
       品质作文
     
     小狐狸的故事作文
     捉蚂蚱作文
     我发现了蜗牛的秘密
     可爱的小猴子作文
     关于鸟的作文
     我的乌龟作文
     养鹦鹉作文
     龙虾的作文
     草莓的自述作文
     可爱的乌龟作文300字
    小狐狸的故事
    乖狐狸请客
    乖狐狸第一次做客
    乖狐狸深夜救小鸡
    乖狐狸从天上掉下来
    狐狸与白兔作文
    狐狸和老虎
    没有尾巴的狼:秃尾巴狼与狐
    狐狸和老虎作文
    狼和狐狸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