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养鹦鹉作文

我家养了一只小鹦鹉,它住在鸟笼里。它的叫声十分清脆,非常好听。听到它的歌声,我的心情快乐无比!
   这只小鹦鹉是五颜六色的宠物,头是棕色的,脸是橙色的,嘴巴是尖尖、红色的,肚皮是绿色的,翅膀是深绿色的,爪子是灰色的,还有的部位是渐变色,真是光彩夺目,美丽极了!
   有一天,小鹦鹉用嘴巴把笼子门打开,从笼子里跑了出来。先是在笼子周围东张西望,然后好奇地飞到书柜上,侧着头歪着脑袋,看五颜六色的各种书籍。不一会儿,它拍拍翅膀飞到了门上。哎呀,鹦鹉这样乱飞可不行,我急忙追着它。小鹦鹉害怕了,惊慌了,以为我要伤害它,扑腾着翅膀满屋不停地飞,我不停地追,几个回合下来,我累得气喘吁吁,汗流满面。它惊恐地看着我,我不知所措。
   我脑瓜一转,想了一个主意,先是安静下来,然后我与妈妈把水和食物放进它的笼子里,爱怜地看着小鹦鹉,它飞累了、饿了,自己乖乖地回到了笼子里。我和妈妈拍手笑。
   我盼望小鹦鹉快快长大,好教它学语言,这样没事时,我好和它说说心里话。惬意时,我把趣事向这位好朋友讲一讲。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305/19223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龙虾的作文
       草莓的自述作文
       可爱的乌龟作文300字
       春天的花
       我家的月季花作文
       小文竹作文
       葡萄的自述作文
       关于描写荷花的作文350字
       第一次抽血作文
       难忘的故事作文700字
     
     关于鸟的作文
     我的乌龟作文
     养鹦鹉作文
     龙虾的作文
     草莓的自述作文
     可爱的乌龟作文300字
     关于描写蜘蛛的作文500字
     蚕宝宝安家
     蚕宝宝
     蚕宝宝的自述作文
    可爱的虎皮鹦鹉作文
    我家的鹦鹉作文
    鹦鹉的自述作文300字
    鹦鹉鱼作文
    描写鹦鹉的作文
    小鹦鹉作文
    我的鹦鹉老大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