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龙虾的作文

今天,我捉来几只龙虾,这可是我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捉到的。
   我把龙虾放进玻璃瓶,仔细观察,只见龙虾的尾巴和腹部常卷在一起,尾巴全部展开时,像一把扇子,腹部向前卷时,尾巴也会向前卷,这时腹部和头部就紧挨在了一起。头部两边各长着一条长须,摇摆起来,活像戏台上的一员武奖。长须的后方张着它的小眼睛。你可别小看这眼睛,它可是会伸缩的。每当你用东西碰它时,它就会把眼睛迅速地缩回去。最有趣的还是龙虾的大螯,大螯伸直时,足足有它的身体那么长。
   龙虾的活动特点也很有趣。你只要拿起一根吸管,把它一掀,使它翻转180度,它马上就会摆动大鳌、尾巴,抵住瓶底翻个筋斗,把我逗得开怀大笑。有一次,我把两只龙虾放在一起,让它们举行“龙虾擂台赛”。只见它们的长须上下摇摆着,大鳌挥舞着,似乎在说:“你这个不识抬举的家伙,你可知道老子是龙虾界赫赫有名的飞毛大鳌。”于是,一个夹住另一个的胡须,另一个夹住了这一个的大鳌,开始了激烈的战斗,结果是两败俱伤,一个少了根胡须,一个少了个大鳌。
   这些龙虾可真有趣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305/19223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草莓的自述作文
       可爱的乌龟作文300字
       春天的花
       我家的月季花作文
       小文竹作文
       葡萄的自述作文
       关于描写荷花的作文350字
       第一次抽血作文
       难忘的故事作文700字
       再见了母校作文
     
     关于鸟的作文
     我的乌龟作文
     养鹦鹉作文
     龙虾的作文
     草莓的自述作文
     可爱的乌龟作文300字
     关于描写蜘蛛的作文500字
     蚕宝宝安家
     蚕宝宝
     蚕宝宝的自述作文
    写关于荷花的作文
    节约用水的作文
    感恩母亲的作文
    关于小卖部的作文
    关于鸟的作文
    关于描写荷花的作文350字
    写老家的作文
    写母爱的作文
    关于描写蜘蛛的作文500字
    关于钓龙虾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