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蚕宝宝

我家书柜上摆着一个精致而美丽的小盒子,那就是蚕宝宝的小屋。
   打开小屋,你会看到许多白白的蚕宝宝,很难想象它们是从芝麻大小的蚕卵里破壳而出长大的。那条最大的蚕宝宝又白又胖,像蚕宝宝王国里的国王,它旁边的比它小一点的蚕宝宝一定是皇后吧!它们生活得很快乐!它们的头一摇一摆,津津有味地吃着桑叶,有的爬在叶梗上好像在荡秋千,有的爬在别的蚕宝宝身上在和它玩游戏……
   我拿起一片桑叶,轻轻地盖在蚕宝宝身上,蚕宝宝们争先恐后的爬在那一片桑叶上,小嘴不停地啃着桑叶。不一会儿,桑叶上就出现一个个洞,蚕宝宝们吃得多开心啊!
   我特别喜欢这些蚕宝宝!

蚕宝宝
   在星期六傍晚,我用1元钱买了十条蚕宝宝,还买了很多桑叶,看着蚕宝宝,我的心情十分激动。
   虽然在以前我养过蚕宝宝,但是在爸爸的帮助下养成的,现在爸爸出差了,只有我一个人了,所以我向店家询问了蚕宝宝的知识后,才恋恋不舍地离开了。
   回家后,我发现蚕宝宝如同死去了似的一动不动,会把主人吓一跳!但我知道这只是它睡着了。蚕宝宝慢慢地在盒子里爬行的时候十分可爱。它的胃口十分小,一天下来它们只能吃下四分之一的桑叶。有时候它们也会“打架”,在同一个地方如果有二条蚕宝宝在吃桑叶,第一条蚕宝宝会毫不客气地吐出一条条透明的线,来阻挡同伴的路程。它只好绕道而进到别处去吃了。只要你用手指轻轻一摸蚕宝宝就会与西瓜虫一样缩起来保护自己。
   好了,我先说到这里了,我要去喂蚕宝宝了。

蚕宝宝
   你养过蚕宝宝吗?你知道养蚕宝宝的乐趣吗?你可能不知道!
   前年也是暮春初夏的时候,有两千多条小生命在我家诞生了!你知道是什么吗?对,真聪明!是两千多条蚕宝宝!
   它们刚刚降临到这个精彩的世界时全身是黑糊糊,最可爱的是,两千多条蚕宝宝全扒在一张桑叶上,那桑叶简直不是绿的,是黑的!慢慢的蚕宝宝们长大了,身上变白了,但它们似乎没长大还是照样到处乱爬。有几只都爬到我家的地砖上了呢。
   每只蚕宝宝都要脱三次皮,第二次的时候,最痛苦,因为那一次几乎决定了蚕宝宝们的生死,如果它们成功脱了皮,那它们今后98%能健康成长,但如果没能成功脱皮就很有可能痛死掉。
   蚕宝宝脱皮时很难过,顿时,我的心也很难过,想想吧,在脱皮的时候,你辛辛苦苦养的蚕宝宝就很可能死在你面前,难道不让人难过吗?但脱完皮之后,你看着蚕宝宝们健康成长,那时你又会感到很有成就感。
   同学们,你也可以养一养蚕宝宝,但不要去伤害它们,因为它们也是一条生命!也只有一次生命啊!

蚕宝宝
   我家有5只蚕宝宝,那是爸爸在我们学校门口给我买的,它们刚到我家的时候,非常小,头黑黑的,长的白白胖胖,非常可爱!
   我用一个纸盒给它们做了一座“房子”,轻轻地把它们放到里面,它们在我做的“小房子”里玩耍,每到中午放学后,我就给它们喂桑叶。虽然我看不见它们怎么吃桑叶,但是我给它们打扫卫生时发现它们吃的桑叶上面呢有沙粒一样大小的洞洞。
   一个多星期后,蚕宝宝不吃也不动,开始蜕第一次皮。蜕皮之后,蚕宝宝长大了些,变白了一些。蚕宝宝一生要蜕四次皮,每次蜕皮大约间隔二个多星期。三个多星期过去了,我的蚕宝宝又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305/19198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他的劳动最光荣
       雾中美景作文400字
       关于阳光的作文400字
       一路有爱在身旁作文
       青春路上作文800字
       从问号到感叹号作文
       留在心中的愧疚作文
       怀念那个夏天作文
       描写月圆的作文
     
     蚕宝宝安家
     蚕宝宝
     蚕宝宝的自述作文
     描写乌龟的作文800字
     金龟子作文
     可怜的蜗牛作文
     麻雀
     描写小鸟的作文
     猫的天堂作文
     狐狸与白兔作文
    蚕宝宝安家
    蚕宝宝的自述
    蚕宝宝的自述作文
    观察蚕宝宝作文
    蚕宝宝成长日记800字
    蚕宝宝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关于蚕宝宝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蚕宝宝
    蚕宝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