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蚕宝宝的自述作文

嗨,大家好!我是一只可爱的蚕宝宝,我的名字叫绒绒.我和我亲爱的兄弟姐妹们天天无忧无虑地生活在一大片桑林里面,我们是个快乐的大家庭。
   有一天,一个大巨人走过来,把我和我的兄弟姐妹们抓了起来,放到了一个奇怪的大盘子里面,盘子里铺满了我们最喜欢的桑叶,我们就像掉进了蜜糖罐一样,大口大口地享受着美食!
   可是,"不幸"的一天到来了,我被大巨人和兄弟姐妹们分开了.我被送到了一个可爱的小姑娘手里,这个小姑娘对我可好了,每天都帮我换上我最喜欢吃的桑叶,还帮我不停的清理已经被我搞得臭臭的房间.可惜,让我最不习惯的就是__我一个人呆在家里,好孤单啊!小姑娘似乎看懂了我的心思,没几天,就有几位新朋友加入了进来,我不再寂寞了,每天都和朋友们一起吃饭,一起睡觉,有时还一起玩捉迷藏呢!有一天,我忽然觉得身上好痒,于是我一挤一挤地把自己好久不换的脏衣服脱了下来,换上了崭新的浅黄色外衣.又过来几天,我的一个朋友说,我想吐了,我很诧异!忽然觉得自己也没什么胃口了.这时候,小姑娘走过来,亲切的问我:"绒绒,你怎么了,哪里不舒服?"我说:"我这几天吃得太多了,你看我肚子上都有好多个轮胎,我也是个爱美的小姑娘,不能让自己这么胖哦!"话刚说完,我也想吐了,于是我一扭一扭的蹲到角落里,一动也不想动了……
   一个晚上过去了,我发现自己已经什么都看不见了,我被自己裹在了一个粉红色的球里,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好想念我的兄弟姐妹们啊,还有那个可爱的小姑娘。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305/19186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顽强的苋菜作文
       乡下的竹林作文
       描写凤仙花种子的作文
       偷吃
       课间十分钟作文
       荡秋千
       包馄饨作文600字
       参观蒙牛工业园作文
       那人,那树
       对我影响最大的一个人作文
     
     蚕宝宝的自述作文
     描写乌龟的作文800字
     金龟子作文
     可怜的蜗牛作文
     麻雀
     描写小鸟的作文
     猫的天堂作文
     狐狸与白兔作文
     小乌龟的梦想作文
     描写猪的作文700字
    蚕宝宝的自述
    小金鱼生宝宝作文
    观察蚕宝宝作文
    狮妈妈与羚羊宝宝作文
    蚕宝宝成长日记800字
    蚕宝宝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关于蚕宝宝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蚕宝宝
    蝾螈宝宝自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