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描写乌龟的作文800字

我们门口的周大爷,养了两只乌龟与一条红白相间的金鱼,每当我路过大门时,就会看见它们在鱼缸里怡然自得地游弋。以往我都没怎么去仔细的关注他们,但是不知为什么,今天突然兴起,就那么看了一眼,就一眼,就把我给吸引住了。
   周大爷养乌龟和金鱼的那个鱼缸,是长方形的,大约宽三十厘米,长五十厘米的样子,不大不小,养两只乌龟和一条金鱼那是刚刚好。里面摆放着一些玻璃珠和一些贝壳,使得原本冷清的鱼缸,显得更加有生机了,因为周大爷养那乌龟和金鱼,养了有一段时间的关系,所以里面本应清澈的水,变成了那种绿绿的水,这样的水,我觉着更加适合养这些动物。因为有句话是这样说的:“水至清,则无鱼。”我想,这不仅使得鱼儿们没有遮蔽的场所,也使得水里没有些微生生物,所以鱼儿才不在那种非常清澈的河流里生息。
   我就那样看着周大爷家的乌龟,一起浮出来换气。首先,那两只乌龟中的一只,有可能是觉得水里呆着无聊了,也有可能是缺氧了,需要呼吸一下新鲜空气什么的,就那么把后面的两只脚,踏在水底的石头上,努力的支撑着那带着壳,显得略微笨重的身体,拼命的把头伸出水面,前面的两只脚在水面下还时不时的划两下、刨两下,以保持着身体的平稳。随后,另一只乌龟也如法炮制。在它俩儿浮出水面换气时,有人会问:“那鱼缸里不是还有条金鱼吗?它去哪儿了呢?”哈哈,原来那条金鱼把自己的身影隐藏在水中,时不时的就出来“骚扰”一下正在换气的乌龟,一会儿用身子撞撞这只,一会儿又用尾巴扫扫那只,这真是一条调皮的金鱼。
   我静静地在一旁看它们嬉戏,不禁就想起了我外婆养的那只乌龟,那只乌龟在还只有我拳头的四分之大时,就被我外婆一直养着,都养了十几年了,长得就和一个排球差不多大,可就在去年,它离我们而去了。原因是,外婆外出了几天,把乌龟托付给我外公养,可当外婆回来时,就发现它没了,一问才知道,外婆出去的这几天,那乌龟是谁给它吃的它都不吃,被活活饿死的。
   我绝得,不论什么动物,狗也好,猫也好,包括乌龟这类冷血动物,它们也是有感情的,所以我们不应随意践踏它们的感情。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305/19174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金龟子作文
       观海棠作文
       梦想飞翔的蒲公英作文500字
       窗台上的仙人掌作文300字
       飞到北京的蒲公英作文600字
       唠叨的味道
       第一次领工资作文
       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第一次骑马作文
       自己做早餐作文300字
     
     描写乌龟的作文800字
     金龟子作文
     可怜的蜗牛作文
     麻雀
     描写小鸟的作文
     猫的天堂作文
     狐狸与白兔作文
     小乌龟的梦想作文
     描写猪的作文700字
     小乌龟也有梦想作文
    描写小鸟的作文
    小乌龟的梦想作文
    描写猪的作文700字
    小乌龟也有梦想作文
    描写树叶作文200字
    小乌龟的梦想
    描写桃子的作文
    描写梅花的作文250字
    可爱的小乌龟日记400字
    小乌龟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