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金龟子作文

“加油,加油!”操场上传来不断的呐喊声。你知道我们在干什么吗?是足球比赛?还是篮球比赛?都不是,我们正在斗金龟子玩呢。
   今天中午,我吃完饭,正准备去打乒乓球,吴彤跑过来对我说:“周远恒,我们一起去捉金龟子吧?”我听了,惊奇地问:“好呀,金龟子在哪呀?我们快去吧!”说完,我就跟着吴彤跑到了学校的桃园。
   开始捉金龟子了,只见吴彤弯下腰,小心翼翼地把一片树叶拨开,底下果然有一只正在睡觉的金龟子。她轻轻地把金龟子捏了起来,放在手心。金龟子有黄豆粒那么大,头上长着两只小小的触角,身体圆溜溜的,背上还有一双硬壳似的翅膀,在阳光的照耀下,发出深蓝色的光泽,真惹人喜爱。金龟子可能是被惊醒了,在吴彤的手上左爬爬,右走走,却没有飞走。我生怕它会逃跑,连忙叫吴彤把它关到了带来的瓶子里。就这样,不过一会儿,我们就捉了十几只金龟子,心满意足地向教室走去。
   路过操场时,我看见张志伟和孙驰宇各拿着一个金龟子放在篮球架上爬。我走过去,对他们说:“我们来比一比,看谁的金龟子最先爬到篮球架的顶端?”他们说:“好呀,好呀!”于是我们又给自己的金龟子起来一个响亮的名字,我的叫“火先锋”,张志伟的叫“急先锋”,孙驰宇的叫“电先锋”。比赛开始了,我们把金龟子放在篮球架的底部,让它们一起往上爬。一开始,孙驰宇的“电先锋”像吃了兴奋剂一样,一个劲地直往上爬。不过一会,就一路领先,爬到了一半。我和张志伟的也不甘示弱,指挥金龟子奋起直追,过了一会,就超过了“电先锋”。现在,“火先锋”和“急先锋”争夺冠军宝座。我和张志伟不停地为自己的金龟子喊:“加油,加油!”忽然张志伟的“急先锋”好像是被我们的呐喊声吓呆了似的,停在那里一动也不动了。而我的“火先锋”却恰恰相反,在我的加油声中鼓足了劲,向终点爬去。五厘米,四厘米,三厘米……耶,我的“火先锋”终于到达终点啦!我高兴地手舞足蹈,而张志伟和孙驰宇却像斗败了的公鸡,垂头丧气。
   金龟子,不但好看,还给我们带来了许多快乐。我们喜欢金龟子。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305/19174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观海棠作文
       梦想飞翔的蒲公英作文500字
       窗台上的仙人掌作文300字
       飞到北京的蒲公英作文600字
       唠叨的味道
       第一次领工资作文
       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第一次骑马作文
       自己做早餐作文300字
       “侠女”李妍
     
     描写乌龟的作文800字
     金龟子作文
     可怜的蜗牛作文
     麻雀
     描写小鸟的作文
     猫的天堂作文
     狐狸与白兔作文
     小乌龟的梦想作文
     描写猪的作文700字
     小乌龟也有梦想作文
    小花狗的新房子作文
    想念我的小兔子作文
    可怜的小燕子作文
    第一次包饺子作文250字
    包粽子作文
    聪明的猴子作文
    外婆家的院子作文400字
    包思念的饺子作文
    战争中的孩子作文
    我是一个邋遢的孩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